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腾讯游戏发布MOBA大作HON 定名《超神英雄》
新浪游戏  2013-12-17 18:05

  11月30日消息,腾讯游戏今日正式发布由美国S2 Games研发的MOBA网游《HON》(Heroes of Newerth,亦称纽沃斯英雄),并公布中文名《超神英雄》。

  游戏官网:http://hon.qq.com/

《超神英雄》游戏截图《超神英雄》游戏截图

  《超神英雄》是由美国S2 Games研发的一款MOBA网游,它继承了经典竞技地图DotA的玩法:成熟的竞技模式、5V5经典的游戏地图,多英雄团队作战以及多样性的战术。

  游戏采用了顶级的3D引擎,游戏画面华丽,对战节奏快拥有浓厚的竞技特性。游戏操作手感佳,英雄的武器在打击时厚实且真实。加上热血粗犷的音效,很容易令战况陷入白热化。目前,《超神英雄》的英雄角色数量已超过100位,并且每个月都不断的有新的英雄推出。

  《超神英雄》在海外是非常成功的一款游戏,自2010年北美推出以来,至今已在欧美、俄罗斯、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稳定运营,并且已成为东南亚市场最成功的MOBA网游之一。

  在刚结束的“PAX EAST 2013”上,摘得“最佳MOBA类游戏”这一玩家公认的殊荣。并且也成为了DreamHack、GSL等国际大型赛事的指定比赛项目。它还孕育了很多知名的电竞选手。

  这款早已在蜚声全球的人气大作预计12月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首次测试,这将是腾讯游戏布局MOBA细分市场的又一款力作。

《超神英雄》游戏截图《超神英雄》游戏截图

  S2 Games《HON》制作人Brent先生则表示:“中国地区将是最重要的市场,因为中国有一群伟大的玩家。他们是高端的、有要求的,他们一直在寻求具有同样特质的游戏。我相信《超神英雄》会满足他们的需求。中国地区是全球最好的市场,很荣幸我们可以与最优秀的合作伙伴,也就是腾讯游戏进行合作。”

  腾讯游戏助理总经理高莉女士表示:“腾讯游戏一直都在坚持开拓细分市场的战略,努力尝试多元化的游戏题材,尤其是有着庞大游戏用户基础的MOBA类游戏。而《超神英雄》的品质是极其符合腾讯坚持的精品策略的定位的。我相信这款游戏将为我们广大的游戏玩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超神英雄》官网地址>>>http://hon.qq.com/

  《超神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hon

  《超神英雄》官方微信号>>>hon-qq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