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不死神殿活动

《洪荒神话》不死神殿活动

新浪游戏2012-12-04 16:04

  上古时代,幽冥鬼国幽天鬼帝曾企图以蛊毒控制五族未果,被击败后封印于不死神殿。历经千年,幽天鬼帝逆转乾坤,幽冥之力大成,复活四神兽欲现世称霸天地……

  不死神殿活动介绍:  

  活动日期:周一、周五

  活动时间:14:30-15:00

  要求等级:65级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金钱、和仙灵值(可在瑶池宝阁中兑换宝物)

  进入要求:进入不死神殿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玄阴之珠,玄阴之珠每日达成110活跃度可领取获得。

  活动玩法:

  到达活动时间后,跟随活动指引传送至禹皇城接引NPC---瑶池圣女(206,245)

《洪荒神话》不死神殿活动《洪荒神话》不死神殿活动

  点击“进入副本”后,弹出进入选择界面。选择“直接进入”,需要消耗3个玄阴之珠;选择“开启弑神阵进入”,需要消耗5个玄阴之珠。物品不足时,可以支付元宝进入。

  弑神阵效果为:增加3500攻击、2000防御、15000生命、7点暴击率。

  场景开启后,1分钟后开始刷新怪物。Boss初始处于唤醒状态,此时被攻击不受到伤害,而Boss用幽冥之力复活的四神兽也拥有强大的技能。

怪物名称 怪物特点 怪物技能
幽·青龙 高闪避 飞龙手--群体拉扯附加伤害
幽·白虎 高暴击 猛虎啸--群体减命中附加伤害
幽·朱雀 高攻击 烈焰焚天—附近10个目标进入焚烧状态,持续受到伤害
幽·玄武 高防御 震天撼地—周围角色群体眩晕2秒
 

  幽天鬼帝

 

  高血量,远程普通攻击附带溅射效果

1.      死亡邪念—点名一个角色,广播发出后3秒对该角色8范围内造成巨大伤害,被点名玩家可以自由移动,若点名后提前死亡,则群伤立即生效。

  2.      毁天灭地—对自身周围目标造成强大伤害,并附带击退与减速效果

  3.      真元爆发—Boss血量少于40%时爆发,属性增强。

  4.      天人合一—Boss唤醒完成时,若四神兽未死亡,Boss回复其生命值100万。

  看到如此强力的Boss技能,各位洪荒侠客可不要害怕,除了需要额外玄阴之珠才能开启的弑神阵,在场景中会有各种祝福副属性加成!

  Boss唤醒完成后,场景内所有玩家每三分钟会加持一层“英勇”BUFF,每层“英勇”增加400攻击力。而且击杀四神兽后,附近的玩家也会获得300力量、敏捷、筋骨、体质的属性提升,持续5分钟。

《洪荒神话》不死神殿活动

  活动奖励规则:

  活动奖励按最终结果分为击杀成功、击杀失败两种:

  Boss击杀成功后,最后一击击杀Boss者,可以获得巨额金钱奖励!根据对场景内所有怪物的输出排行名次,参与战斗的玩家获得相应的经验、金钱、仙灵值(可在瑶池宝阁中兑换各种宝物)

  若活动时间结束,Boss未被击杀,则根据Boss的剩余血量(boss剩余血量越少,奖励越高),按输出排行进行相应奖励。

  奖励的仙灵值可以在“瑶池宝阁”中兑换各种奇珍异宝。

  洪荒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以上数据以游戏内实际内容为准

《洪荒神话》运营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