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罡气破魔、仙气护体

《洪荒神话》罡气破魔、仙气护体

新浪游戏2012-11-20 17:42

  罡气乃大风所携,人心锐意所在,故能以罡气破魔,辟邪退敌。仙气乃先天所生,修行者以秘法采集凝炼用于护体,故能鬼邪辟易。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05日中午12:00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将先天罡气、护体仙气提升至指定等级,即可获得珍贵道具奖励。

  ①先天罡气将根据等级以一定速度恢复,升满后可提升下一次攻击无视防御的效果(提升伤害)。

  ②护体仙气将根据等级以一定速度恢复,升满后可抵消下一次被击所受伤害。

  【活动奖励】(均为已绑定)

  ①先天罡气升级到零转十阶,可以领取仙气符×10

  ②护体仙气升级到一转十阶,可以领取高级罡气符×20

  ③将先天罡气升级到二转五阶,可以领取高级仙气符×70

  ④将护体仙气升级到二转十阶,可以领取仙罡之气徽章×1,使用后永久增加50力量50筋骨(可以与已有的徽章效果叠加)

  ⑤将先天罡气升级到三转五阶,可以领取高级仙气符×200

  ⑥将护体仙气升级到三转十阶,可以领取高级罡气符×3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