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护体仙气和先天罡气

《洪荒神话》护体仙气和先天罡气

新浪游戏2012-11-20 11:53

  等级到达75级的玩家将会在修炼境界分栏开启先天罡气以及护体仙气系统。

  从【个人信息】——【修炼境界】处可以打开到先天罡气以及护体仙气界面。

  先天罡气效果:当玩家的罡气值增长至1000时,下一次攻击可以按百分比无视所有目标的防御力,该效果将在攻击时自动触发并消耗1000点罡气值;先天罡气等级越高,罡气回复速度越快,无视防御的百分比越高。

  护体仙气效果:当玩家的仙气值增长至1000时,按百分比减免所受伤害,该效果将在被攻击时自动触发并消耗1000点仙气值;护体仙气等级越高,仙气回复速度越快,减免伤害的百分比越高。

 

罡气值与仙气值的变化可以在人物头像处查看

先天罡气和护体仙气都有两种提升方式,普通提升以及高级提升。

  先天罡气和护体仙气升级方式相同,且相互独立。普通提升消耗的元宝(道具)少,提升时获得的经验值较少,每日可以免费提升3次。相比普通提升,高级提升消耗的元宝(道具)较多,进行提升时获得的经验值也较多,更有一定几率触发暴击,直接提升一级。以上内容以上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