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新版宗派任务

洪荒神话新版宗派任务

新浪游戏2012-11-13 13:40

  新版宗派任务内容丰富有趣,不再是单纯的挂机打怪,其中增加了紧张刺激的“宗派防御战”和轻松的“宗派采集”,还有拦路打劫、宗派挖宝和宗派订单等各种有趣的任务,运气好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宗派宝箱奖励哦。

  下面介绍其中的趣味游戏玩法:

  宗派防御战——接取到防御战小游戏后,在已接任务中点击宗派防御战

  点击开始后,进行游戏

  偷袭者发射出箭后,通过鼠标相应横向位置进行上下移动(每次点击只能移动一格位置)。

  坚持到倒计时结束后,防御度大于0即过关,过关剩余防御度越高,得到特殊奖励几率越大。

  宗派采集——接取到采集小游戏后,同样在已接任务中点击宗派采集

  点击开始后,进行采集小游戏,9块小药田中不时出现药材,鼠标点击进行采集,达到规定分数即可完成任务!速度越快,得到特殊奖励几率越大。

  “得过且过”功能:在宗派任务列表中,使用“得过且过”功能,可以直接跳过完成该任务,但是不会获得任何奖励。根据所接取任务链的环数,单次任务链中“得过且过”功能可使用次数不同。

  注:新版宗派任务的最低接取等级为30级。不同等级段可以进行任务链的环数、奖励有所差别。

  以上数据以游戏内实际内容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