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新仙魔战场

《洪荒神话》新仙魔战场

新浪游戏2012-11-06 11:10

  仙魔平原乃是上古时期仙魔争锋之地。上古大战席卷整个洪荒,众仙陨落,群魔湮灭。然而终究因为中坚殆尽,仙魔二界不复远古之辉煌。大战后,幸存者皆对仙魔平原讳莫如深。大战幸存者无一不是修为登峰造极之辈,是什么事物能让他们如此忌讳?谜团吸引着各方仙魔,又再次来到此战场。

  进入仙魔战场

  仙魔战场于新服开服后第三天晚上开启。战场开启时间为每天19:00~19:30。仙魔战场有三种进入方式:

  ①    点击右上角【战】-【荣誉】,选择【仙魔平原】即可;

  ②    点击右下角【荣誉】,选择【仙魔平原】即可;

  ③    每日战场开启时将会在游戏界面右下方出现提示,点击即可进入战场。

  ④   进入仙魔战场可以选择以蒙面杀手身份进入,使用蒙面杀手身份进入时,其他人将看不到你的名字、职业、血量、等级等信息,同时宠物和坐骑也使用统一的模型

  仙魔战场规则

  1、仙魔战场按等级分为两种

  仙魔平原(低)进入等级为30~49,仙魔平原(高)进入等级为50~100。50~100级段的玩家不能进入仙魔平原(低)。

  2、胜负判定与得分

  仙魔平原中分为仙、魔两方势力,一旦进入战场则随机分配入仙、魔双方势力之一。不能攻击相同势力的玩家,而杀死对方势力的玩家则己方势力获得1点胜利值。魔方玩家杀死仙方玩家获得1点魔方胜利值;仙方玩家杀死魔方玩家获得1点仙方胜利值。

  仙魔双方各有两名boss。杀死敌对势力的boss可以增加己方的胜利值。战场结束时胜利值高的一方获胜,如果双方胜利值一样则为平手。

  3、战场道具和BUFF

  单体复仇:玩家被杀害时会获得一个复仇的BUFF,增加一定的属性

  群体复仇:仙、魔有胜利值相差一定分数时,弱势一方会获得一个群体复仇BUFF,增加一定的属性

  劣质炸药:填埋后对方阵营玩家经过时会爆炸并收到一定伤害,

  烈性炸药:填埋后对方阵营玩家经过时会爆炸并收到一定伤害,比劣质炸药伤害更高;

  高爆炸药:填埋后对方阵营玩家经过时会爆炸并收到一定伤害,比烈性炸药伤害更高;

  (炸药在仙府-神农鼎-其他 制作)

  4、战场奖励

  仙魔平原战场胜利方将获得荣誉值、经验值以及仙魔礼盒(礼盒能开出各种一级宝石、经验卡,高级力量丹等丹药)。   

  仙魔平原战场失败方将获得较少的荣誉值、经验值奖励。

  如果结果为平手则双方获得相同的荣誉值及经验值奖励。

  战场中杀死任何玩家都可以获得荣誉值。

  蒙面杀手将获得双倍的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

  (1)中途离开战场将不会获得任何奖励。

  (2)在进入战场后如果上次战场奖励尚未领取,则会被本次战场奖励覆盖。

  (3)仙魔战场中不能组队,组队进入的时候会自动退队。

  (4)战场内血灵丹、天山仙露无效。

  (5)一定时间内杀死同一个玩家5次以上,再次击杀该玩家将无法获得被杀玩家奖励的胜利值,

  死亡与逃离

  仙魔平原中死亡可以选择原地使用复活珠复活或者在复活点之一复活。仙魔双方各有两个复活点。在复活点复活生命与灵气将会回复到50%的状态。 如果在战场结束之前人为离开战场则视为逃离。离开战场后,你7分钟内无法再次进入战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