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幻海魔狱

《洪荒神话》幻海魔狱

新浪游戏2012-10-30 16:10

  乱世之下,邪魔当道,海域龙族上至龙子龟相,下至虾兵蟹将均相继被抓往幻海,囚于魔狱之中,饱受妖孽璀璨。今龙女祈愿,望洪荒仙侠施以援手,铲除奸邪。 

  进入等级:玩家必须≥85级,需要双人组队进入(双人副本)。

  进入地点:通过敖鸾(幻海魔狱接引人,坐标在【禹皇城,205,190】。

  幻海魔狱分为普通和困难两种模式。进入副本以后,玩家需要杀死所有幻海小怪,才会看见镇守该层魔狱的BOSS,击败BOSS方可进入下一层,并且将有一定几率获得锻造85级橙色玄·轮回装备所需要的材料。 

  在幻海魔狱中,玩家并非孤军作战,亦有龙族的人鱼精灵暗中相助。击杀一定量的小怪后,玩家有可能会遇见人鱼精灵。击败人鱼精灵,将有可能获得攻击灵符、防御灵符等相关增加属性的效果,还有可能感动上苍,使龙族人质血量回复不少,延长副本通关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每层魔狱都关押着龙族人质,为了搭救他们,玩家需要在龙族人质血量未变为0时,击败镇守BOSS。否则人质死亡,玩家此次副本之行也将结束了。

  击败BOSS以后,玩家如果愿意解救被俘的龙族人质,可以击破牢笼。成功击破一个牢笼可获得不菲的经验值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