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攻略-小诀窍

洪荒神话攻略-小诀窍

新浪游戏2011-09-09 09:48

  

洪荒神话一款剧情非常精彩,操控性很不错的网页游戏,每次开服都吸引了大量的新手玩家。但是由于官网资料严重不足,客服方面也没有足够的信息,策划团队神神秘秘的,很多人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困难得不到解决,希望这篇小攻略能对玩家们起到一点帮助。

1智慧问答小诀窍:很多人学识颇为渊博,也接触了一段时间的游戏,为什么在每天中午12:30-12:40分的智慧问答活动中排名不高呢?想要在这个活动中排得好名次,首先要得到满分330分,其中要点3次“分数加倍”键,30次答题项,至少33次鼠标的点击。最好最快捷的办法就是开一个小号,先答题,无论对错,都会对题目及选项有一定的印象,印象越深,在切换到主号答题时反应就越快。大部分玩家使用这种方法上手后一般都能得到满分330分,并且在70秒内完成,这样在新区排名前10是没有问题的。而老玩家则会对题目及选项形成条件反射,在小号尝试的帮助下,加上过人的眨眼速度~和手速,理论上45秒之内是完全可以达到的。并且据我所知,也有部分玩家在45秒以内。 

2比武擂台小诀窍:怎样才能在两大武场中名列前茅甚至勇摘桂冠呢?首先,要有强大的装备,这是一款没有装备就没有实力的游戏,游戏的关键在于你的装备是蓝装,紫装甚或全套紫装,在于加星能否加到6星、7星,在于镶嵌的宝石是普通的3级石头还是昂贵的5级以上的石头;其次,要有较快的点击鼠标的速度,点慢了你的挑战对象可能就在比武中了,当然对网速也有一定的要求,网速慢了跟不上刷新的速度;其三,要有一定的走位,技能释放的技巧,走位要飘忽不定并保持对你的职业有利的距离,技能要考虑冷却时间,晕眩等效果的作用时间,以及对方补血的时刻,这方面展开篇幅较大,在此不做详谈,在以后的攻略中再做详解;最后,要有宠辱不惊的心态,不要拒绝强大对手的挑战,虽然几乎不可能获胜,但拒绝是会扣积分的,所以要保持一个好的游戏心态。休闲是最主要的哈。 

3斗兽小诀窍,很多人因为不懂得设计派遣蛮兽的分组方案而空有强大的宠物胜率却十不足一,其实只要有4只40级以上的属性比较好的宠物就能夺得一个好名次了。如果你拥有强大的神宠(神宠问世,万兽伏首)那么你可以派出211阵型,如果你不是人民币玩家,那派出220阵型也就是各自让2只宠物属性合并那也能有一个很好的战绩,再者就是同水准蛮兽队伍之间的斗兽,如何设计方案就成了比赛的关键,这方面的道理,请参见小学课文《田忌赛 马》。 

4仙魔战场小诀窍:仙魔战场,除去个别装备非常强大的玩家不计,杀人最多的职业往往是真,因为真有比较多的群攻技能,这也是真成为热门职业的原因之一。然而如果将眼光放高,纵观仙魔两大阵营的战略对决,我们会发现,巫和儒都能在不知不觉中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最好的作战方式应当是分小队作战。小队中,一个高防巫在前方顶怪,几个真尽量输出,鬼则飘忽于敌阵之中,用控制技能·百鬼夜行或单体攻击伺机而动,斩敌将于阵中,儒则紧跟小队,做好辅助,伺机杀人。 PS:【真】职业在对方复活点连续放群攻是非常好用的刷分方式。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