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职业-儒道征途

洪荒神话职业-儒道征途

新浪游戏2011-09-07 10:30

  

玩了洪荒神话几天了,身为一个鬼我很无奈,虽然说鬼刷怪练级很有效率,只是过副本单通很有难度(一身的40平民蓝装,9000多的血,让我大喊:实在是扛不住啊!)。更杯具的是,常常在深夜时才刷副本,又很难组到人。

然而有一天深夜,在世界频道里难得有人喊话求组,我想都没有想就组上去,一看那职业,伤了我的心啊,一个40级的儒。那不杯具么,儒不都说是个鸡肋职业么,这家伙不是在坑爹么,我弱弱地密了那玩家:“行么?就你和我。”而他就只回了一句“速度进”,我还真的是闲的蛋疼,真进了青丘山。

抱着大不了死出去花几个小银修理装备的心态,就开始对群怪左砍砍右砍砍,出人意料的是,我还活着,并活的好好。只发现身上多几个状态,一个属性加成“固本培元”,一个防御盾“混元盾”,难怪我能在众小怪面前站着不倒,给力啊!这状态。就这样一路过关斩将,本以为小怪还算扛的住,那地煞、天煞那攻击力也不是盖的,一听这名,就知道那货打人很痛。然而每每我濒临死亡的时候,那奶妈一口奶又给我奶回来了,这就是给力,这就是奶妈,这就是奶爸。

这一副本一下,所以没有得到我梦寐以求的紫武器,就却让我彻底扫除我对儒的误解,儒始终是副本必备的职业(至少我哥双开打副本,打东西自己拿,爽多了),而不是某某玩家口中所说的那样:儒是个闲置的职业。

而后自己也练多了一个儒,做名字也做“女乃多多”,查看了一下技能,更加让我发现,儒后期整个职业的定位,多了一个控制技能,又多了一个防御盾,最让人心惊是其拥有的强大的爆发力——浩气凌然(一个提高自身攻击力20% ,持续10秒的技能),虽然只是短短10秒,却足以秒杀对手。

儒并不是传说中的闲置职业,他只是擅长于厚积薄发的能手罢了。下副本必备职业之最。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