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跨服争霸

《洪荒神话》跨服争霸

新浪游戏2011-08-12 11:25

  【何为跨服】

  想以一己之力抗衡天下?这未免太不实际!跨服赛是以战队为单位进行的3V3的对抗。想要在天下高手面前耍大刀?还是先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先物色足够强力的队友吧!跨服赛将在每周四~周五期间的20:10~20:40进行。在此之前,你可得好好做准备了!寻常之人可是没有资格分一杯羹的,只有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可以报名参加。

  【跨服报名】

  报名时间为周三12:00至周五20:00,报名以3人小组为单位,战力和装备等属性取报名时的玩家属性(不包括各种增益状态),玩家可以在报名截止前,通过跨服面板上的刷新属性按钮更新自己在跨服战中的属性数据。

  参加跨服赛的玩家资料将于成功报名时被发送到跨服赛专服。跨服战中将采用玩家报名时的属性和战队信息,包括身上所穿装备,蛮兽,坐骑,法宝和所属战队。在跨服战开始前可以随时在跨服界面刷新自己的属性。跨服战开始后,玩家背包中将产生跨服专用道具。

星海云庭:群星璀璨之地,仙魔争雄之所

  【进行跨服】

  各服每个已报名战队成员在周四20:10通过点击【进入】进入等待区场景,当战队中所有人员都进入等待区后,该战队自动进入备战状态。

  系统将备战区中的战队两两匹配,传送进跨服战场擂台;两队进入擂台后,开始5秒倒计时,倒计时时间不可攻击但可以在擂台移动,倒计时结束后战斗开始;单场战斗的胜利标准是将其中一方人员全部杀死,死亡后不可复活;若5分钟后未分出胜负,则判定存活人数多的一方胜利;若存活人数相等,则判定为平局。

凌虚道场:景色古朴静谧的斗法之地

  【胜负计算】

  匹配对手时,只在积分榜前后5名之中挑选战队。跨服战单次战斗胜方得3分,平局各得1分,负方-1分,排名以两天的积分之和计算。

  【丰厚奖励】

  跨服争霸不但是集合数百服高手的大手笔,其奖励更是丰厚得不敢想象!高级宠物技能书也不过是其中点缀,更有超越武道盛会奖励的高级紫色首饰;而橙色宠物蛋更不是主角;因为还有100血脉上限的黄金圣宠麒麟、玄武!

秒杀一切中低技能的高级无字天书

紫色幸运蛋简直弱爆了!

用百变丹就可以轻松刷出超越紫色幸运蛋的初始属性!

  通过炼兽可以让橙色幸运蛋的血脉浓度上限逼近圣宠!对!无限逼近圣宠。因为只有圣宠才有机会达到最高的100血脉浓度上限!

活泼好动的麒麟圣宠

憨态可掬的玄武圣宠

  高级宠物技能书、橙色宠物、极品圣宠还不能打动你?看来你的野心不小!不过可别小看跨服赛,重头戏可是高级跨服时装!

高级跨服强者时装(强者战甲)(女)-5~50名奖励

10

高级跨服王者时装(王者圣甲)-前5名奖励

11

高级跨服时装的给力属性

  除了霸气十足的时装和无比强力的圣宠,还有什么可以匹配跨服之王的无上地位!?想象自己身着高级跨服时装,圣宠在旁的英姿,热血沸腾有木有!?不过即使实力不足以问鼎前三,也有机会一试高级跨服时装。4~50名的强者奖励【跨服碎片】,收集【跨服碎片】可用于兑换跨服强者宝箱,一样有机会获得高级跨服时装哦!

  百服争霸,花落谁家?群英争雄,君临天下!

  以上内容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