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锻造系统

《洪荒神话》锻造系统

新浪游戏2011-04-07 17:07

  装备提升向来是各路高手最最看重的。神兵在手,天下我有。因此,锻造系可谓牵动千万洪荒修行者的心。

 进入锻造

锻造可通过点击游戏右下角锻造图标打开。锻造界面包括四个部分:①锻造窗口;②锻造信息;③可锻造物品;④可用锻造材料。

美观的界面、简洁的窗口和人性化的设计,让装备锻造也变得赏心悦目,得心应手!

 

 

精炼

 

精炼可谓是最普遍的装备提升手段了。当获得一件极品装备,真正的高手是不会满足于它原始的属性的。不精练过的兵器,也只不过是凡铁而已。而当装备有了星级,那它就将是超越同类的神兵!

 

 

选择需要精炼的装备,加入精练石即可精炼。精练到高星数的时候想必再厉害的高手都会担心自己精炼失败吧?如今已经不必担心,因为新道具“精炼保护符”可以保证精炼4星百分百成功!这可是以前不敢奢望的功能啊!

 

 

打孔

 

一件装备可以镶嵌上四种不同属性的宝石!还在犹豫力量、筋骨、体质和敏捷究竟要选择哪些宝石吗?那你就凹凸了!现在只要使用打孔符,即可为自己心爱的装备增加到4孔!

 

 

 

镶嵌

 

当装备有4个孔,宝石镶嵌将成为装备提升热点!镶嵌功能叶因为不再需要选择放弃一种属性的宝石,而变得顺心了。

 

 

 

合成

 

合成分为宝石合成与保护符合成。4个相同等级的同种宝石可以合成1个高一级宝石。而保护符合成则是3个相同等级的保护符可以合成一个高一级的精炼保护符。

 

 

 

拆除

 

再好的装备也有过时的时候,而镶嵌在装备上的宝石却没有人希望它被浪费。因此拆除功能可谓相当贴心呢!只要把放入装备,即可选择相应的宝石拆除留待下次使用,完全避免浪费哦!

 

 

 

注灵

 

最强的兵器不一定是砸钱最多的,有时候RP决定了你能否获得一把与众不同的神兵利器!注灵将使你可以打造一把完全个性化的神器,琳琅满目的属性可会让你眼花缭乱哦!细心的玩家可能还发现,注灵的属性已经大大加强了哦!

 

 

 

炼器

 

 

通过【锻造】界面可以找到【炼器】。当身上有多余的紫装时,将属于同一套装的两件紫装以及一件蓝色以上的装备放入炼器窗口即可炼出一件自己想要的紫装炼出的紫装部位是由炼器时使用的蓝装的部位决定的。

 

 

使用皓灵护腿(巫)皓灵铠(巫)、加上一件蓝色【碎魄靴】即可合成皓灵靴(巫)

 

【注】不能合成武器、戒指、护符、项链等部位。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