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任务委托

《洪荒神话》任务委托

新浪游戏2011-04-07 16:25

  丰富多彩的主支线任务为洪荒之旅增添了不少趣味与挑战,同时也为玩家带来不少经验和铜钱。然而漫漫洪荒路上,劳累的你也有想小憩一下的时候,然而一旦任务稍微怠惰,就会有无数的竞争对手超越自己,那样岂不是白费了自己苦苦练级挂机付出的努力?

  为了使得抽空支持《洪荒神话》的广大玩家能够同样完成足够多的任务,并且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任务委托】功能应运而生!

  【任务委托】

  【任务委托】只能委托当前等级能接受的日常任务和诛妖任务。打开下方【任务】-【任务委托】可使用该功能。选择所要委托的任务并选择需要委托完成的次数,点击“委托”即可。

  委托的任务完成以前都可以终止,但是不会退还任务委托的元宝。一旦委托了日常任务和50环诛妖任务,则在任务完成或者放弃委托之前,将不能接受日常任务和50环诛妖任务。如果选择委托1次10环诛妖任务,则当天可完成的10环诛妖任务次数将会减少一次。

  如果有不耐心的玩家不想要等待任务委托的委托时间可以选择立即完成——选中自己想要立即完成的任务即可。

选中自己想要立即完成的任务

任务委托完成后,通过任务委托界面即可领取相应经验和铜钱。

以上所有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