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挂机系统

《洪荒神话》挂机系统

新浪游戏2011-04-07 15:51

  挂机系统

  《洪荒神话》具有非常实用、强大而人性化的的挂机系统。

  打开挂机

  点击游戏界面下方【挂机】,可以打开挂机功能界面

点击【选择任务怪】然后点击【开始挂机】可以自动攻击任务怪

  怎样设置挂机

  1、选取【攻击怪物列表】所要攻击的怪物
2、在【自动补血】和【自动补蓝】的选项中,可以在下划线上输入具体的数字,则挂机时会按所输入的数字要求补血补蓝;而【自动补血】和【自动补蓝】所用的药品种类则由玩家从物品栏中拖动到【自动补血】和【自动补蓝】的道具栏,按从左到右优先使用。

  3、玩家可从人物技能界面中拖到技能图标到【自动使用下列技能】,技能按照从左到右优先使用。

  玩家若勾取这些选项则表示使用这些功能:

  点击【保存设置】按钮则以上设置会保存下来,点击【开始挂机】按钮则开始本次挂机:

以上所有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