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洪荒神话 > 《洪荒神话》故事背景

《洪荒神话》故事背景

新浪游戏2011-04-07 13:17

  盘古死后,众神无以为尊,开始进行权力争斗,又以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之争最为激烈。共工不敌祝融,无法接受自己败阵事实的共工,暴跳如雷,竟然一头撞向不周山来发泄自己的怒气。

  不周山即断,天之一角顿时坍塌,天河水倒泻而下,将中原大荒变成一片汪洋,人类面临灭顶之灾。女娲闻之大怒,联合众神把共工封印在不周山下。为了拯救人类,又采天地元气,混合自身精气法力,炼制五彩石,补起了天河漏洞。但是倒泻下来的河水依旧在大荒肆虐,女娲找到大禹,传与他河图,大禹因此治水成功,一统大荒。

  大禹平定天下后,在众生的推崇下, 大禹即天子位,号禹皇,并在中原最大的城市定都,改名为禹皇城,收集黄帝所铸失散各地的九鼎,在不周山摆下封魔大阵,并在禹皇城创立禹皇门,禹皇门世代守护共工封印,保卫大荒和平。

  自从上古蛮兽之战后,蛮兽的势力从此一蹶不振。大部分蛮兽遁入深林,等待时机复仇,而小部分蛮兽则对人类这个新兴的种族比较好奇,它们化作人形,进入人类世界。其中有的蛮兽与人类产生感情,并有了后代,这些后代长得与正常人无异,神兽血脉较为淡薄,没有妖兽的天赋异禀,但却和人类一般善于学习,可以修炼各类功法,并因为拥有神兽血脉,可以和普通妖兽沟通,厉害者更能御使百兽。这些蛮兽后裔最终联合起来,于南荒第一雄城创立天神宫,此城称为天神城。

  若干年后,大荒出现了一代天骄林忘仑,行侠仗义多年,备受景仰,身边聚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游侠,都是不愿受束缚,只愿自由自在、行侠仗义。林忘仑深感力量单薄,于是在东海之滨建立归元宗,驻地称为归元城。由于林忘仑与禹皇门和天神宫都颇有渊源,两派虽有微词,迫于林忘仑的声望和实力也未对其多加阻挠。归元宗成立以后,门下弟子多在大荒行侠仗义、斩妖除魔,深得大荒百姓敬仰。

  现在,你即将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在这里你能看到奇珍异兽,你能遇到许多神话中的人物,在这里你能得神器,斩天下妖魅,结伴侣,恣意洒脱,旋奔大荒天地,成为人人敬仰的英雄游侠,没错,这就是有血有泪、有情有义,让人魂牵梦绕、流连忘返的大荒世界。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