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专区首页|游戏原画|视频欣赏|最新资讯|爱问答疑|公会圈子|新浪网游下载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在莱比锡游戏展上

新浪游戏  2007-08-28 10:03  【评论

  今年的德国莱比锡游戏展于8月23日正式开始了,我们关心的《暗黑之门》当然也在参展之列,让我们随国外游戏网站Actiontrip的记者一同前往瞧个仔细吧。

前言

 

  我个人一直等着亲眼见见这个传说中的游戏,特别是单人游戏部分,让我特别感兴趣。事先看了一段Bill Roper亲自讲解的、极具煽动性的单人游戏的视频,所以这次尤其期待《黑暗之门》在这次展会上的表现。

 

 

展会开始了

 

  终于等到《暗黑之门》的展示时间了,开始之前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了一些游戏的基本特色,接着正式的展示就开始了。这次的展示以比较详实的职业和种族介绍开场。旗舰工作室这次的展示比较集中在召唤师职业上,像圣堂武士这样的近战类职业只做了个简短的演示。

 

 

  游戏开始,大萤幕上出现了召唤师的身影。为方便演示技能,这个角色被设定在最高等级,此时有很多技能点可以分配。召唤师的技能可以从敌人的碎片中提取各种能力,收集各种敌人的碎片然后利用碎片的各种功效来对付敌人。召唤师当然也可以召唤自己的恶魔,但恶魔的数量受到等级的限制。恶魔的用途也是多种多样的,并不局限在帮助杀敌。召唤师控制恶魔的方式有些类似Codemasters公司前些日子才出的《领主(Overlord)》。游戏中不时要对付多个敌人,所以熟练同时操纵多个恶魔的技能是有好处的。

 

 

  游戏中的场景也是可以利用来对付敌人的,演示中召唤师在对付大型敌人时,一边利用自身技能牵制恶魔,一边打开了水坝的闸门,一举干掉了周围的杂兵,然后集中火力对付最强的敌人。

 

 

  《暗黑之门》的背景设定也日臻完善了,设定里的末日后启示录的世界在游戏中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许多的武器和魔法的特效也做得非常有感觉。

 

 

  音效方面,很好的契合了游戏的黑暗氛围,当我们在荒芜人烟的大街上和幽暗的伦敦下水道杀敌时,音乐总能让我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怪物的音效也是多种多样的,各种怪物的嘶吼、哀嚎做得一丝不苟。

 

  最后我向Bill Roper打听,开发组是否满意目前正在进行的多人游戏Alpha测试所得来的反馈,他看起来很是放心将整个测试过程交给玩家去做,说:“基本上会根据玩家的反馈来决定加减游戏的设定。事实上也正是如此,一直以来要是开发组对某个想法,包括职业、技能、武器什么的迟迟没有定论的话,都是凭从玩家处得来的反馈作决定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