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专区首页|游戏原画|视频欣赏|最新资讯|爱问答疑|公会圈子|新浪网游下载 暗黑之门
暗黑之门
导航栏内容
游戏截图
小调查
暗黑之门职业调查
暗黑之门已经悄悄的开启一条门缝,地狱的气息迎面扑来。面对恶魔的入侵,您选择什么职业保卫地球家园?

剑术大师
守护者
弓箭手
机械工兵
召唤师
聚能法师

Chinajoy博客全民报道暗黑之门体验任务

新浪游戏  2007-07-09 16:47  【评论
任务所属厂商:九城

任务所属游戏:暗黑之门:伦敦

任务展台:1号馆w1-06展台

任务情报:7月12日下午开始-7月15日,九城展台将首次对中国玩家开放《暗黑之门:伦敦》最新版本的公众试玩。

任务形式:体验《暗黑之门:伦敦》游戏内容,并将体会发表到自己的博客里。

任务要求:
1、投稿内容必须为《暗黑之门:伦敦》游戏体验,不得抄袭,图片及博文字数不限
2、投稿博文标题请注明是“九城暗黑之门体验”任务投稿

游戏介绍:《暗黑之门:伦敦》是美国旗舰工作室(Flagship Studios)自主研发,以若干年后已被毁灭的世界为历史背景,采用写实风格的3D可切换第一人称与第三人称自由视角的大型动作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ARPG)。继承《暗黑破坏神》系列一贯以来严谨的以及领先于世界的开发风格,《暗黑之门:伦敦》经历超过两年的研发并即将测试。目前,《暗黑之门:伦敦》的“暗黑网络版”已经在业界建立广泛口碑,“Foe the living!”,如此具有震撼力的定位更是早令广大《暗黑破坏神》系列及动作/FPS网游爱好者望眼欲穿。

投稿入口:事件活动类

ChinaJoy2007新浪博客推荐/投稿——事件活动

注:投稿时请一定注明是“九城暗黑之门体验”任务投稿

投稿截止日期:2007年7月27日

奖品设置:

即将推出

评奖办法:按任务博文投票的数量进行评选

发奖时间:2007年8月1日-8月15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及第九城市共同所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