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角色介绍 功体属性 攻击奥义 秘传系统 特殊技能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武器打造 卡片对战 武侠娃娃 名帖系统 任务简介 帐号交易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互动武侠   官方网站 
白骨邪教任务细解
作者:blue死神 2005-04-21 13:14火爆论坛网友投稿

  从云散花那得知白骨教要跟罗刹教联盟,决定去离间两教。

  到了飞云寺,听到2个教派准备联盟,但之前要看下对方有什么能力,决定从中破坏。在飞云寺外的小道上等到:

  分支一、罗刹教徒

  杀掉后,得到变狼秘方,需要人、狼指甲和失魂丹。

  在云岭客栈前发现有个流氓调戏MM,上前教训下,点了他的穴道准备把他做狼人。在云岭村口,想到去问问红MM知道失魂丹不。来到太湖,得知她在青城的师兄有。在青城养猫的老太太家(不知道是不是随机的)找到阎王愁,拿到失魂丹并得知虎丘有狼。到虎丘碰到几只狼,杀掉,得到指甲。

  分支1、在青城碰到个胖子衣服的装裱商人,跟他说话就会请他洗掉秘方上的血迹,会知道还需要自己的血才行。然后杀完狼去飞云,气走白骨教徒,任务完成。

  分支2、不跟装裱商说话,在骗白骨教徒时狼人不听话,被赶来的白骨教主发现破绽,杀到他,任务完成。

  分支二、白骨教徒

  遇到白骨教徒的剧情跟前面的差不多,只是要找的东西不同:毛发、狗血、尸骨、硫磺。进云岭镇会提示到青城找线索:毛发在城门的小青那里得到;狗血要问两个老太婆其中的一个,得知王员外有恶狗,到王员外家跟他说话,出来后去酒楼旁的场景买个小笼包,再回王员外家引狗,到虎丘入口场景杀掉;问另一个老太婆会得知虎丘以前是一个大墓地,在虎丘变异狼人的地方找到一具尸骨;硫磺则是问酒楼旁场景的老更夫,然后到虎丘山洞右边的石壁上点击一下。四样全拿到后回青城,在城门口就会说回飞云演戏了。其他的跟遇到罗刹教大致相同,只是如果没跟装裱商人说话则会遇到龙飞天,当然还是被这家伙逃了。

  遇上罗刹教徒或白骨教徒各两次,分别选跟不跟装裱商人说话,每个分支完成度25%。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