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角色介绍 功体属性 攻击奥义 秘传系统 特殊技能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武器打造 卡片对战 武侠娃娃 名帖系统 任务简介 帐号交易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互动武侠   官方网站 
武侠牌心得防守型(菜女版)
作者:小菜女 2005-04-19 11:23火爆论坛网友投稿

  我玩牌的时间不长,也说不上有什么心得,想来想去只有用心得了,教学我是不敢当的。看大家都没人写,我就先写一篇抛砖引玉吧。

  有人说过“最好的防守就是最好的进攻”今天我就来说说,武侠牌中的防守牌。

  其实真正说起来武侠牌中的防守型的也很多的。

  1.雪松和尚(7*):可以抵挡自身差不多两倍的攻击,也就是300啊,很不错了啊

  2.阿烈(6*):防御力总比对方卡的基本攻击力高10点。这样的话,对方肯定是消灭不了阿烈的,不过阿烈的攻击比较低,所以只能是防守型牌了。

  3.秦狸(5*):这张可以随便指定对方一张牌,而且肯定能防,确实有点霸道。

  4.袁琦(5*):此牌能当选主要是看中它的功能(攻击力等于上一次对抗中对方的攻击力),此牌基本防御也有340,算是高防的了,在加上其特殊的功能(如果有人再给它加防的话,那不就可以和夜拼了啊)

  5.高弃(4*):这张的话,就有限制了(必须主角功体为“震”),如果满足限制条件,还是一张不错牌,防也有340

  6.谷沧海(3*):也没什么特殊的,就是此牌的防高380

  7.秦霜波(4*):防有350

  8.于志敏(4*):此牌虽然防才270,不过他的功能决定了他能排上防守榜,只要有3张凝牌在场的话,他就不耗气,不错的牌啊

  9.宇文奇(3*):也没什么特殊,放220

  10.萧王孙(2*):主要是耗气太高了,防450

  11.华云龙(1*):防280

  12.心池圣女(3*):防140

  13.吴鸣世(3*):防130

  14.姬侗(2*):防600,本来不想放这张的,不过看他也算高防牌就放进来了。

  特殊牌:

  1.薛飞光(5*):当然是我们的薛MM喽,可以有两次命埃

  2.李子衿(2*):此牌能排在这个类别其实还在于它的bug,不过除掉bug,此牌还是一张不错的防守牌。

  3.皇甫孤(7*):其实并不想放这张牌的,这张牌其实应该属于同归于尽型的,防又不是很高。

  4.左少白(4*):这张牌必须是配合剑类使用才可见,其高防的功效。

  5.华天虹(3*):怎么说呢!!把这张放上来,主要是考虑它的特殊功能了,只要是中毒,防就能达到320,相对的攻也能到360了。

  就先说怎么多吧,上面的排行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可能大家还有其他的想法,可以提出啊,或者谁觉得还有什么牌也可归于此类的可以提出埃

  说说我的排行标准吧,主要是考虑防御,同时也要兼顾耗气,攻击是其次的。

  没什么说了,大家发表发表意见啊,写的不好多多包涵啊!!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