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角色介绍 功体属性 攻击奥义 秘传系统 特殊技能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武器打造 卡片对战 武侠娃娃 名帖系统 任务简介 帐号交易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互动武侠   官方网站 
看3月份电攻感想武侠的未来
作者:风凤疯 2005-03-29 11:19火爆论坛网友投稿

  三月份国内著名电脑游戏杂志发表了的上半部分的攻略,我一看哎呀怎么我大部分早在前几个月都玩过啦!哈哈!

  乖乖哦!智X好样的,耍我们啊!

  引用电攻3大游戏测试团的言论:还是委婉的那种,不要看了窝火啊!

  火狼:感动---别误会,火狼感动的并不是这个游戏,而是能够点评这样一款"神作"实在是"三生万幸"啊(赵本山)!请让我压抑此起彼伏的情绪,简单地介绍一下本作的来头,智X的"单机网络游戏"大家都知道吧,后来单机部分只出了两章(估计三至四章就是盗帅的一部分)大家都知道吧,再后来网络部分停止运营大家都知道吧,再再后来单机的两章增加了几篇之后改头换面成为--大家才知道吧.

  SAMTOWN:不论你在哪个搜索网站上输入这个游戏的名字,都能查到不下10页的游戏介绍和广告,真是让人感叹智冠的新闻攻势之强大.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单机游戏和网游还是存在差异的,如果对以前智冠代理的一款游戏还有印象的玩家不用玩游戏就可以直接联想游戏内容了,让我想起了一句台词:这酒怎么样?这酒真是美......其实就是那个二锅头对的那个白开水!

  SKY:对于这款游戏的种种期待,SKY在强档预报中就显露无疑.什么无限剧情,英雄图谱和即时聊天等等新鲜元素都吊足了玩家的胃口.但SKY真正玩到这款游戏时,感觉与前些日子出的为何如此相似.是制作组江朗才尽的作品,还是用它作为的一个分支,外传又或是续集,厂商并未加以说明,希望不要换汤不换药才好.一句话评述:什么样,就什么样.

  (以上人的观点,充分证明我1个月前做的大胆的猜测没错,去年9月份左右智冠电子成都众心都没有继续开发这个游戏了!又或者是大大地削减了这个游戏的开发资金了!所以才会造成我和很多玩家现在的尴尬地步!你们对上帝太不负责任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