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微博
专区信息

游戏名称:黑暗之光
游戏状态:封测
游戏风格:魔幻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运营:趣游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友情链接

新浪游戏 2014-06-06 13:30

当前位置:新浪黑暗之光专区>>正文

永无休止的暗杀 黑暗之光萨拉丁时代传奇

  

  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黑暗之光》中最能体现“硬派格杀”这个主题的人要数萨拉丁了,为了收复圣城,他经历了两次暗杀,并进行了三次反抗十字东征军的战争。在面临影魔入侵时,他又该如何应战?

  【进军叙利亚 两度遇刺杀】

  赞吉王朝处于分裂之中,叙利亚地区的众多将领邀请萨拉丁赴叙利亚主政,萨拉丁开始向叙利亚和伊拉克扩展势力。他一路北上,先后占领了霍姆斯和哈马,最后抵达重镇阿勒颇城下。阿勒颇人出钱请著名的杀手集团暗杀萨拉丁,由于众将保护,萨拉丁安然无恙。

  一年后萨拉丁再次遭到袭击,一名杀手刺中了萨拉丁的脸颊,但随即被萨拉丁的部将劈死,另外几名杀手也被杀死。此后,萨拉丁加紧围攻,与守城的将领赞吉谈 判,提出用5座城市交换阿勒颇,终于打开了阿勒颇的城门。他形容阿勒颇是叙利亚的眼睛,并嘲讽放弃阿勒颇的赞吉称自己用一枚银币换来了一枚金币。

  

  【海廷大捷 收复圣城】

  占领阿勒颇使萨拉丁可以集中精力对付巴勒斯坦地区的十字军。在他看来,叙利亚和埃及就像两个磨盘,会把夹在中间的十字军磨成齑粉。

  萨拉丁开始集结力量进攻十字军中最强的耶路撒冷王国,很快就在海廷包围了十字军,十字军将领雷蒙率领骑士发起冲锋,萨拉丁命令军队留出一条缝隙,让他们逃走,然后再合围,将全部耶路撒冷步兵包围起来。耶路撒冷王国已经无力抵挡萨拉丁,最终投降。

  

  【签订合约 和平共处】

  萨拉丁占领耶路撒冷的消息震动了欧洲,十字军的热情再次被激发,神圣的罗马帝国皇帝腓特烈一世、英格兰国王狮心王理查、法兰西国王菲利普以及曾被萨拉丁释放后违背诺言的居伊联合发动了第三次十字军东征。

  雅法大战后,萨拉丁和理查都病倒了。萨拉丁派人给理查送去了水果并请了医生。双方签订和约,穆斯林占有巴勒斯坦内地,基督教徒占有海岸,耶路撒冷向朝觐的 基督教徒开放。理查随即离开巴勒斯坦回国。之后,萨拉丁与十字军统帅会面并同意了为期三年的停战协定:穆斯林继续拥有耶路撒冷,十字军享有叙利亚海岸线, 但是基督徒有权利自由出入圣地。次年,萨拉丁患病去世。

  

  

  萨拉丁不仅是伊斯兰世界的英雄,在西方人眼中也被视为骑士精神的楷模。让我们铭记这位伟大的历史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