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微博
专区信息

游戏名称:黑暗之光
游戏状态:封测
游戏风格:魔幻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运营:趣游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友情链接

新浪游戏 2014-05-20 15:42

当前位置:新浪黑暗之光专区>>正文

完美主义者挚爱《黑暗之光》特殊成就攻略

  

  你的生活中有没有完美主义者?他们无论任何事情,哪怕耗费再多时间也要完成。《黑暗之光》成就系统恰恰就是完美主义的最爱,在激烈的服务器竞争中,收集各种各样的成就,娱乐身心。

  

  【疯狂的礼金 成就系统】

  礼金可以购买升级骑兽、战兽所需材料的货币,礼金不够了怎么办?每解锁一个《黑暗之光》里要求的成就,将会获得一笔不小的礼金,成就任务不可以重复完成。

  

  【慢条斯理 激活成就】

  成就系统中,有些成就的激活条件很简单,比如等级达到20级、金钱数量达到200万。有些成就要想解锁就没有想象中的容易了,比如击杀星级怪物2000个,或者是升级骑兽到7阶。这些成就虽然看似很难,但只要持之以恒,激活成就也仅仅只是时间的问题。

  

  【各种奇葩 特殊成就】

  除了这些正常成就,还有一些特殊成就。这些成就奇葩无比,像被野怪击杀10次这种蛋疼的成就,确实对得起“奇葩”二字。

  

  

  《黑暗之光》中的成就系统,在获得大量的礼金的同时,还可以体验激活成就的无比乐趣。加入《黑暗之光》,做一名成就达人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