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微博
专区信息

游戏名称:黑暗之光
游戏状态:封测
游戏风格:魔幻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运营:趣游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友情链接

新浪游戏 2014-05-12 10:39

当前位置:新浪黑暗之光专区>>正文

《黑暗之光》电影前两集开播 点赞到手软

  

  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黑暗之光》全时空不删档内测现已开启!同名网络大电影前两集也于同一时间正式开播。据不完全统计,影片一经上线,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持续飙升。今天就带大家见识一下女神的厉害!

  【游戏激发灵感 六大时代穿越】

  影片《黑暗之光》讲述了一个关于“记忆买卖”的故事。苦逼青年小白因投资失败,负债累累,工作中还遭到了变态老板的批评,觉得自己的人生非常失败。于是 他开始借酒浇愁,却意外发现街角有一对男女正在发生争执。“英雄救美”后,他捡到了一个奇怪的眼罩,这个眼罩带他了体验梦寐以求的高富帅生活。在另一个世 界里的美女和记忆,是深渊还是光明?最终,他能否回到现实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束“黑暗之光”呢?

  【首集出镜女神 网友拍手叫好】

  潘春春作为《黑暗之光》同名网络大电影的首个出镜女神,消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与支持。素有“乳神”称号的她,在第一集中饰演一个凯撒时代装 扮的夜店女郎。生活所迫,她贩卖了自己的记忆,后又出现在男主角捡到的“记忆”中。无论是她的演技还是那穿越到公元前50年的古罗马造型,无不成为此片的 一大看点,在第一集就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后者不甘示弱 网友欲罢不能】

  于芷晴在第二集中饰演一个肚皮舞老师,为了能更好地展示角色特点,她还特意去找老师进行了相关的训练。谋财害命这种事情竟然让一个如此甜美的女孩儿来做,对她本人而言确实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众网友看过后大赞她的演技,并表示更加期待其他几位女神的精彩表现。

  【潘春春&于芷晴 诠释游戏精神】

  潘春春——荣誉

  潘春春自出道便被赋予了“最美乳神”的荣誉称号,以她的形象来诠释“荣誉”这一时代精神真实再合适不过了!此次在《黑暗之光》同名网络大电影中饰演一个性感的夜店女郎。

  于芷晴——智慧

  于芷晴不仅外表可人,还具备极强的应变能力,凭借聪明的言辞和灵活的思维活跃在娱乐时代的风口浪尖,充分体现了“智慧”这一时代精神。此次在《黑暗之光》同名网络大电影中饰演一个妩媚的肚皮舞老师。

  欲看其他四位女神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请继续关注《黑暗之光》,一定会让大家点赞点到手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