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和大家交流一下我的砸星心得
新浪游戏  2013-02-17 13:00

  砸星我一般都是在早上,刚开机就去砸。运气好点几百两就能砸个8星,一般都是砸7星我就不砸了。打星我觉得不要着急,心平气和的去打,把声音设置为静音,那个打星碎了的声音不想听,一般来说自动打花费的比手动要多,当然如果身上带了十几D的银子,你愿意闭着眼睛去打那也行的哦,不过我觉得慢慢打反而更有乐趣,打到着急满意时你会不会有点小小的成就感呢?这就是游戏中的乐趣啊!反正我每次打完星之后都挺开心的啊!提醒一下,周末白天砸星成功几率很小,建议不要去,当然用换的砸星除外。

  现在游戏里已经出了冥王密境,暗道金BOSS,以及蓝BOSS等,都是金子的另一条来源之路,但我相信,在每个区里每天都可以打到的也就那么几队人,大多数玩家都是没有机会的,除了密境之外,所以说靠这个来积累财富,那只是少数人的。但如果你可以知道每天的时间,不妨组队去碰碰运气,医生一定要多。

  生活技能的学习对游戏里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对于非RMB玩家来说。学了生活技能对自己来说挺方便的,做内政自己就可以解决。在游戏里面结识一些朋友也显得很必要,团队合作在成2里也是很重要的,一个人的力量总是单薄的,拿现在来说我们做那个军需任务,在YY里帮会里叫一下,谁会做什么东西,帮忙做一下,比自己去买要划算的很多。前期珠宝、马术、草药都是比较热门的,装备,坐骑,在前期一直都会有人在搞,消耗的都挺多。

  这里还要说一下,大家玩游戏还是要找个固定队,尽可能的一起去副本,前期的坐骑丢比较值钱,一个固定队的出兽大家可以卖了分钱,也可以满足自需,要找和自己在线上线时间差不多的,这样比较方便,而且配合的时间长了,彼此之间会无形的有种默契。以后不管是打架还是一起刷BOSS,都是非常好的,最好是都能上YY,平常在一起聊聊天啊,多好啊!(YY没QQ卡)

  有时间有精力的玩家可以考虑开个小号,小号一般选医生较好,自己如果是打手那就最好了。消耗专门练采集,供应大号材料,这样生活技能练得还是比较快的。这里说一下,生活技能到5级就可以去升大师,每个人只能是一种大师,所以大家选择的时候自己看一下。属于高消耗的生产物品技能都挺赚钱的,马术、强效麻将、以及到后期的金丝线等。

  还有个选择就是自己去买材料,做成产品卖出,这样比较省事。在游戏里买卖物品也是可以有一笔不错的收获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