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开心游戏,快乐最好!
新浪游戏  2013-02-17 12:56

  我们玩游戏要玩的开心,玩的高兴,先和大家聊聊玩游戏的心态。大家玩游戏无非是打发空闲无聊时间,为了享受游戏的乐趣,而不是为游戏而劳累不堪。大家玩游戏首先要放平自己的心态,在每天闲暇之余感到玩游戏是种快乐!

  好了,言归正传,还是和大家谈谈在游戏里如何开心游戏,如何赚取白花花的银子吧!

  我其实有个不怎么成熟的建议,就是成吉思汗新手玩家可以先去一些老区玩一下,去看看什么坐骑,装备什么的,感觉自己有兴趣玩了,再找个新区好好的玩下去。这样就可以了解一下自己以后玩游戏的发展方向等等,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总是有好处的。

  对于成吉思汗也已经玩了2年了,除了平常的网费、电费,我的开销也不是太大的。如果你决定了玩这个游戏试一下,前期就随便冲点钱,在游戏新手里还是可以玩的来的。在游戏的前期,现银很少,所以相对来说金价比较便宜,如果在这个时候你可以多弄点金子还是很有用的。自己冲的金子买点江湖请柬,3番令,偶尔换点银子用用。

  在游戏前期,装备不需要搞得太好,因为升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快的,装备使用周期不会太长的,从世传到神传这段时间对一般玩家而言,也就一两周的事。装备砸星绝对是最花钱的地方了,所以一般来说不必太心急,把神传一套搞齐再说,打星打的少了花销自然就少了点。在成吉思汗里要说最花钱的就是神天级装备的复制,一件99金,复制一套就是12*99=1188金,对于非RMB玩家来说这是一笔非常大的开销,所以对没有冲太多金子的玩家来说如同一道大门槛,过去了就升了一个层次。在游戏里装备的压制还是挺大的,7星、8星、9星相差的白属性挺大的。大多数的人也许都会选择慢慢搞,就靠工资,这肯定是杯水车薪啊,每周卫队的工资高的也就在六七十金左右,加上每周的消耗,那是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把装备复制结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