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省钱之路:六大生产技能
新浪游戏  2013-02-06 16:06

  推荐等级:1——60级

  推荐指数:★★★★☆

六大

  上图是六大大师级别的生产技能所对应的产物,可能很多人会担心没有材料供应的问题,其实每一个区都会有工作室存在,虽然我所在的区是老区,但是依然会有卖材料的工作室,而且材料价格很低。所以这里就讲到了前期的投入,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及少量的金钱。对于前期,由于升级比较快,为了保证大号等级和装备不落下,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一个大号,一个小号。

  需要注意的是前期的小号和大号要拼命的冲两个生活技能,在所有玩家达到60级之前把生活技能练到9级左右,保证这两个生活技能产物的市场垄断,建议前期大号练工艺大师(乱世符后期需求量高),小号练珠宝大师(宝石前期需求量高)。等到闲暇之时,再练其他小号,整体要保证自己有至少五个号,一个主号(大号),其他五个作为辅号(小号),玩过成1的老玩家都知道,用小号养大号,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五个小号从一级部件开始练生活技能,做出来的部件可以在王城摆摊卖内政材料,这样内政的钱不仅省下来,而且可以把赚到的钱去升级生活技能,同时小号可以拜自己的大号为师,前期加快大号威望和经验获得。前期珠宝技能练得高,领取每周免费的卫队金卡工资能赚一笔钱,在前期就可以投资少量的钱,在保证自己大号不落下的同时,还有额外的收入,如果有可能,建议把小号都弄去守护,守护的工资也是固定的,至少能拿到金卡工资。虽然部件赚的是一些小钱,但是做部件的主要目的是升级生活技能,为中、后期做准备。

  中期,等到大部分玩家能做部件的时候,部件的量每天只需要够卖就行,在玩家等级达到75级之前,争取把六个号的技能全部练到大师级别,其他全部做精华,前期的军需精华价格会很高,卖的也很快,这就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升级生活技能。由于大师级的产物需求量会很多,消耗的活力很多,建议把六个号的麒麟VIP等级都弄到三星麒麟,这样每天可以花200文恢复所有活力,同时活力马是必须准备的,同时摆摊可以挂活力,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电脑不要关,挂活力,小号能进守护的帮尽量进帮,这样可以免费领取金卡。在做军需精华的过程中,理所当然的把生活技能升级了,军需的钱也省下来了。需要注意的是,可能材料的价格会上涨,这就需要平时注意哪些材料卖的便宜的,多囤点货以备后需。

  后期,玩家等级和装备上去了,做军需材料的人也越来越多,同样再一次减少做部件的量,每周军需的精华够卖就行,其他活力全部用来做穿甲丸、碎甲丸、熔甲丸、乱世符、宗师洗石剂,这些都是RMB玩家的必需品。如果说做军需的玩家捞了一笔,那么后期强效乱世符和金丝线的玩家可以算是真正的大捞了一笔。玩家等级达到80以后,天赋系统对于金丝线、平衡书的需求量相当大,对于100左右的大号应该深有体会,金丝线的需求量也是在一两个月左右,所以可以考虑优先练马术,但是到后期,金丝线的市场需求量都趋于饱和,大量的生活技能号都练起来了。这时候,这些生活小号尽量保证每天做的材料够卖就行,因为这个时候才是材料真正短缺的时候,可以考虑小号向采集材料专卖转变,可能很多人表面上看卖材料的价格很便宜,但是却不知道其中的利润相当大,每天挂机采集材料,小号买江湖摆摊的同时挂活力,如果全区的材料市场被一个人垄断,想想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