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我与花旗的日子
新浪游戏  2013-01-25 14:50

  成吉思汗是我第一个这么认真玩的游戏,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不曾谋面,但至少现在留下的玩家我们无话不说,肖邦是我们的帮主,他人很好,就我来了解,他正义,热情,有点孩子气。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就连接任务在哪里我都不知道,帮会的人很耐心,一点一点的告诉我,我们有过辉煌,有过低潮,现在也算到了游戏的中后期,激情中不免也有些平淡,我不想说别国的不好,因为每国后都会有每国的做法,我不想说叛国的人墙头草,是因为人各有志。游戏嘛,开心为主,帮会里面的人走走留留,来来去去,开心有过,难过有过,大家一起奋斗过,有了这一切还去在意什么呢?记得国王战,我们没保住,不是我们实力不够,是人数相差的太过悬殊,记得那天我们的心情都很糟糕,我的职业是萨满,我为我不能给他们及时加血而流下眼泪,我们的开心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在我的心头。

  这个游戏让我在人生中学到了很多,就是团结。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其实我想说的话有很多,只是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与花旗的这短短的时间是我觉得最快乐的时光,我也希望现在或是日后加入花旗的兄弟姐妹能够快乐,不多说了,伊美欢迎独步天下的玩家能够加入花旗,加入我们温馨的大家庭!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