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跨服后花园精英BOSS坐标及攻略
新浪游戏  2013-01-23 15:10

  跨服后花园分三种,70、80、90级的跨服后花园,但是花园中的boss不是70、80、90级的,这是根据服务器玩家等级来划分的。

  首先看一下蓝boss的位置。

  图中的红点则表示着不同的蓝色BOSS,这种BOSS是10小时刷新一次的,也就是玩家击杀后的10小时会再次出现。

  蓝BOSS有着不可忽视的攻击和防御,对于109的剑侠来说,BOSS打你一下就可以达到3W-5W左右的伤害。

  越难打的BOSS,爆的好东西越多。

  在70级的跨服后花园内击杀BOSS会产出:23-28L左右的金卡、各种水银、高级材料、募集卷、紫檀木炭、二级骑乘被动马术、藏宝盒、优质符文布等等。

  80级和90级花园中的BOSS会产出:30L左右的金卡、蓝光火石、各种水银、属性浮石、高级材料、募集卷、紫檀木炭、藏宝盒、优质符文布等等。

  70级-80级后花园内的BOSS只需要三个人就可以将其击败:1个加血医生、2个高攻即可。

  而90级后花园内的BOSS则没有那么容易将其击败了,对队伍内职业的要求也更高了:加血医生、抗怪武士必须的,高攻也是必带的拉怪火枪可有可无,一般是两个队伍一起打,1号BOSS給甲队伍,2号BOSS給乙队伍,打的快,也公平。

  来算一下,一天可以去打三次,一次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可以击败三个BOSS,三个BOSS会产出95L左右的金卡和最低4个蓝光火石、三个水银、和各种属性浮石,高级材料忽略不计。很多区里的蓝光火石的市场价都在1D-2D之间,水银则在800L-1800L之间,属性浮石价值更高。

  粗略算一下,一个星期可以打3*3*7=63个BOSS,就算晚上没时间打的话,3*2*7=42个BOSS,一周下来就是42*95L≈4D金卡,算一下现银的获取量:蓝光火石按1.5D一个算,水银按1D一个、敏捷浮石按一周产出一个算,因为敏捷浮石最贵,我们区8-12D一个。1.5D*2次*7天=21D、1D*2*7=14D、浮石15D、21+14+15=50D现银。

  这是多么一笔可观的收入啊。

  随着玩家等级的上升,很多平常难以得到的游戏道具,都可以前去跨服后花园去探寻那些别人不知道的精英BOSS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