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浮屠塔及卡牌合成、升级
新浪游戏  2013-01-18 14:24

  浮屠塔是成3新增加的宣传最深入的玩法,因为它是将星玩法中卡牌的主要来源。成2以来,官方推出了很多玩法,但据说都没有增加玩家负担,麒麟一直在减负。浮屠塔玩法也是这样,因为浮屠塔可以代刷。

  看官方说法:刷塔减负大行动

  当游戏与现实生活发生冲突的时候,游戏可以是最贴心的。如果玩家无暇挑战浮屠塔,可以启用代刷功能,只要角色第一次已通过浮屠塔的挑战,后续就可以通过系统自动代刷功能获得丰厚的卡牌及道具产出,只需几秒就可以累积大量的财富!

  那么我们来看一看代刷的代价:(笔者没有大号,笔者的号只可以代刷到65层。)

  1-30级每层需要金数:140W起 每层增加2W

  1-10耗金     1490W

  1-20耗金     3180W

  1-30总耗金   5070W

  31-50  级每层需要金数:210W起每层增加4W

  31-40  2280W

  31-50  总耗金4960W

  51-60  级每层需要金数:300W起 每层增加4W

  51-60总耗金 3180W

  1-60 总耗金 13210W

  61层后 350W起 每层增加6W

  照此推算,如果像官网说的不费力气只靠代刷,轻松是轻松,金卡消耗实在太大。估计要代刷到150层会让玩家心理很不“轻松”。因此建议官方修改代刷的消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