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成吉思汗3》六大新玩法爆光
新浪游戏  2012-04-06 11:02

  《成吉思汗3》近期玩法大曝光,新的玩法将对现有游戏模式进行全新的突破,完全超乎想象!最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最凶险的多人副本、最丰富的剧情挑战码、最爽的竞技模式、最好玩的武将卡牌、最轻松的积分补贴,六大新玩法即将在未来三个月之内全部变成现实!

  玩法一 人性化设计 操作更简单方便

  更人性化、更简单化!操作简单,自动辅助功能将大量应用在你熟悉的玩法中。只需要轻松点两下即可完成多步重复的步骤!比如在装备养成玩法中,只需输入想要的特定属性,系统即可自动进行装备养成!

  玩法二  至尊荣耀 挑战最凶险的多人副本

  团队副本火热上线!多人副本需要各方势力的协同合作,指挥官更需洞察全局,一场副本可以让你像出国征战一般大显身手!由若干个小队组合而成的一个军团组合,以不同的站位、有效的队伍搭配,共同去挑战最凶险的BOSS,而团队副本将掉落海量装备打造道具,轻松助你成就王者之路!

  玩法三 离线也能玩竞技

  “离线竞技场”引爆全服大乱斗!想和谁PK就和谁PK!新玩法“离线竞技场”加入后,不管对方是否在线,你都可以选择对手进行挑战,最新镜像技术完美的还原战斗场景,并将双方的实力做了最精确的匹配!想玩就玩,想打就打!

  玩法四 赚积分 兑换极品神器

  赚积分,换道具,这绝对是最优厚的玩家福利政策!只要你完成一些指定的任务,比如三番、轮回、内政等,就会获得活跃度积分,积分类似你的工资一样,你可以到相应的兑换商人那里换取各种道具,只要积攒一定的“活跃度”,不花钱,轻松养成一身极品神器!

  玩法五  四大猛将护卫 帮你横扫四国

  神箭手哲别、杀敌悍将忽必来等大元帝国四大猛将,还有其他上百名各国武将为你护卫,成为你的马前锋!当你在杀敌时刻,就可以通过卡牌召唤武将将魂,这时就可以驱使武将来助你作战!帮你横扫四国!

  玩法六  穿越历史 体验史诗级剧情

  史诗级剧情、最具震撼的征服历程!多达数十个的剧情副本充满着极为神秘的挑战,您将与欧亚各大君主、将领进行巅峰对决!数十个国家和一百多个部落等你去征服!单枪匹马就可闯入敌阵挥刀斩将!以辉煌战绩赢得振国统帅的最高荣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