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3 >> 正文
《成吉思汗3》即将开启微端时代
新浪游戏  2012-04-06 11:00

  “微端技术”,是指通过很小的网游客户端下载和运行,就可以实现正常游戏。值得高兴的是,《成吉思汗3》研发团队经过潜心开发,开发出国际领先的微客户端技术,将客户端压缩到几十MB甚至几MB,只需六十秒就能玩转3D战争网游!开启真正的微端时代!

  《成吉思汗》系列历时数年来,游戏不断进行升级,加上大量资料片的不断扩充,客户端也是越来越大给新玩家的下载、安装造成了更多的负担,研发团队历经数月以来的研究,终于对微端技术有了质的突破,预计在一个月内就可完成全部的功能调试,调试完成后即可与玩家见面。

瞬间下载 体验微端速度
  相比《成吉思汗3》1.53GB完整版客户端来说,新的微型客户端将会减小数百倍!只需几秒钟即可完成,堪比网页游戏,仅需一根烟的功夫,即可走入全景3D的游戏世界!大部分游戏资源和更新内容实现边玩边下载,这样即可以保证玩家的游戏体验,同时也能保证游戏的正常运行。

画质精良 走进微端时代
  微缩版客户端,先玩后下载!除了客户端极其微小之外,其游戏画质、场景均与《成吉思汗3》完整版客户端毫无区别!你同样可以和完整版客户端的玩家们一起PK,一起国战,也可以一起下副本,一起打天下!无论是功能还是玩法均无任何区别!



  微端时代即将震撼来袭!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