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成吉思汗3》神秘玩法浮出水面
新浪游戏  2012-03-12 16:06

  震撼的连击效果,超炫的一击必杀!《成3》职业进阶玩法的开启,将会对现有的技能体系进行全面革新!更丰富的技能,更合理的平衡机制,更大威力的组合连击,完善的转生技能体系即将开启职业对抗新时代!
   
职业平衡对抗 全新技能养成玩法
    《成吉思汗3》继承了原有的角色技能养成系统,同时在数值设定与平衡机制,开启攻击、防御、爆发、控制等多种方向的职业养成系统,极大的提高了对抗中的随机机制。新系统将添加一些恐怖的杀伤技能,但需要有不同反制触发因素,双方对弈中更注重手法与控制,不会出现一种职业完全压倒对方的现象!
新技能的养成对于平衡对抗方面做了十分系统的测试与优化,职业的可玩性大大增强,而复杂的技能触发制约,将会给你一种爽快的PK体验!

基于战争网游 技能组合威力更强
    战争网游是《成吉思汗》系列一直以来的主打玩法,在新职业的技能设定中,研发人员对职业定位和职业组合做了十分详细的规划,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大规模国战中,以多人阵型组合而爆发出强大的杀伤冲击波,甚至可以给敌方大军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在优秀的团队里,不光有得力的战将,更需要考虑到职业的搭配技巧,方能在万人大厮杀中所向无敌!

《成吉思汗3》将于3月23日正式上线,职业转生玩法将对现有的职业体系进行全面改造,神秘职业养成即将与您见面!《成吉思汗》系列产品被誉为“最经典的PK网游”,深受千万玩家热捧,屡次摘得“最受欢迎网游”、“最受期待网游”等奖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