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超级地图 《成吉思汗3》版图扩张16倍
新浪游戏  2012-02-20 14:14

  在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蒙古大军正在检点兵器,喂养战马,前线部队正在演练阵法。营帐里,成吉思汗手捧作战地图,和旁边的将士商讨着下一步的行军路线和作战时间。

  日暮之时,成吉思汗走出营帐,遥望苍茫大地,突然拔出宝剑指向西方,心里许下一个誓言:总有一天,我要让青草覆盖的地方都成为我的牧马之地。



《成吉思汗3》LOGO正式公布


  超级地图现世,《成吉思汗3》将于3月正式上线。《成吉思汗》系列产品被誉为“最经典的PK网游”,深受千万玩家热捧,屡次摘得“最受欢迎网游”、“最受期待网游”等奖项。作为一款最经典的PK网游,《成吉思汗3》将为每位喜爱国战玩法的PK发烧友带来全新地图和全新感受,战场、场景版图扩张16倍,驰骋辽阔疆域,再现成吉思汗的丰功伟业。


《成吉思汗3》超级地图开启战场新篇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