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医生装备选择、宝石打法和坐骑选择
新浪游戏  2010-08-30 20:40
      玩网游几年了,由于我玩过的每一个游戏到后期都是医生最强,所以来了成OL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医生。由于进区比较晚,5月22日开的区,我7月11日才进的,再加上前期装备没起来,所以在70级以前都倍受打击,曾一度想要放弃,但最后终于坚持下来了。到了70级,医生的精彩便开始了。

一、医生装备选择和宝石打法
       60以前不用说了,喜欢就弄国传,不行穿任务装也行,到了60以后,开始弄神传装备,最佳组合应该是神赐主手+神赐衣服+两个神赐手镯,其他全用神传装备,包括神传戒指,因为两件神赐装备可以激活一个所有属性加点。这时候宝石也该弄起来了,全身62石头是必须的,当然你要是有钱也可以弄更高级的,宝石打法是:全身能打智力的地方全部打智力(主、副手各打两个,因为要打多彩宝石),项链打3颗韧性石头,帽子打两颗韧性,剩下一个孔打多彩宝石(小巫有25%几率出回春效果),两个手镯各打两颗韧性,剩下一个孔同样是上多彩宝石,每个增加一秒混乱时间,腰带和披风全上韧性石头,两个戒指和徽章上魔攻石头,这样全身石头就基本搞定了。有人说了,为什么手套和徽章的多彩不上啊?手套上的多彩宝石是增加回春6秒,个人觉得用处不大,因为回春技能是每3秒回复一次,6秒也就是才回两次,而回春技能冷却时间是非常短的,我为了这6秒而放弃了一个智力宝石多浪费?徽章上的是减少群攻冷却时间,个人觉得那几秒完全可以忽略。

       宝石弄好了,然后是全身铭刻+紫装,铭刻就没必要说了,直接买了铭刻就OK。80级以前个人觉得不需要给紫装洗韧性+2,因为前期爆击高的人不是很多,前面打了那么多韧性石头+坐骑一个4级强韧足够了。所以我们该洗魔攻+智力紫装,全身都是如此,这样能多出至少100点攻击。

       接下来是麻将,由于医生不管是在大规模PK还是在小型PK中都是敌人首先要放倒的目标,攻击医生的职业形形色色,所以医生必须要三种麻将全打,至于哪种多一点就要看本区哪种职业最BT,首先是确定万子、筒子、条子各一条258暗刻,条子可以多做一条,因为剑侠打起人来是很痛的,这样4组麻将就齐了,剩下主手和副手根据本区敌人职业来打麻将。

       80级以后的医生建议全身穿天赐,宝石还是更上面的一样,我现在选择的是全身天赐+两个天传神君手镯+两个天传神君戒指,这时候紫装能洗韧性的全洗韧性+2,我的鞋子选择了加0.92速度,一直想洗韧性+速度但是洗不出来,郁闷!最后会附上我的属性图。

二、坐骑选择
       医生坐骑选择一直都是各说各有理,我觉得医生应该要弄两头坐骑,一个是全体质的大象,再就是一只全能的螳螂,80级的医生选择暴龙+翼龙。在大型PK中,体质坐骑是不二选择,因为这样能抗,你的生存力将直接决定你的队友的战斗力。小型PK则骑全能坐骑,如果感觉抗不住那直接换体质的。

       体质坐骑:一定要带无双+健体的,因为无双可以解任何状态(混乱除外),还可以免疫3秒,再加上医生本身的无敌,那生存能力是很BT的;有的人会说全能的好,但这是体质坐骑,全能不但加其他点数加的少,加体质还比健体的少很多,所以不推荐。至于坐骑其他技能,建议选择:强韧+精研+免伤+无视。强韧可以提高韧性,精研增加魔攻,免伤减少伤害,无视降低对方麻将。说到坐骑,顺便鄙视一下70,为了洗个健体无双+幻法极品的暴龙,洗了6000RMB都洗不出来,哭死!现在用的是变异后220资质健体+无双的暴龙。

       全能坐骑:全能的由于所有资质都差不多,所以我们不能浪费,必须要全能的,然后所有点数加智力,这样能提高更多魔攻。坐骑技能:施法+精研+狂吼+魔灭。
       这是我对医生职业的一点点经验,如果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留言。最后附上属性图(身上无其他职业状态也没有嗑药,全身还只换了6颗102石头,其他暂时6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