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26.82 游戏大小:789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b09e115dad1a7d99a06cf7e77f7d8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武士80级套装坐骑选择技巧

新浪游戏  2010-08-19 16:06

  本人马上86级武士,装备天赐套,102宝石,天传手镯戒指一套(花了1000J自己合的,想到这就想 ),紫装中等,防御装备基本上是加韧性2的,主副手暴击伤害12,靴子0.93的,手镯戒指都是命中加2的。

  原来骑的坐骑是无双蛮力奎龙,攻击2900+,暴击87,韧性112,近防1700+,魔防远防是1600+,闪避58,暴击伤害127,血量是21000。我还有一个变异无双全能暴龙,在打架的时候我多会选择这条龙,奎龙顶多是刷刷副本用,PK的话总体感觉还是暴龙比较爽,虽然攻击低点,但是我是9级制药,我一般打架都是吃攻击加280的攻击药,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如果你选择的是奎龙,天传6+2高暴击高伤害,那么建议你去买个血装(武士混到竟然也穿血装的份上,我算服了 ),这样也不行,经过我和88级的武士PK,发现他不是我的对手,因此这种套装穿法感觉有点追求剑侠的味道,同志们,你们是武士好不好,你们不是剑侠,非得弄得不伦不类,从实际效果来看并不理想。

  昨天我已经200多金把奎龙给卖了,换点金子准备把暴龙好好弄弄,现在是六级全能,六级回春,六级韧性,(说到这里,我给大家说下,打回春比打回复要好,理由就不说了,自己去游戏里体会 )

  综合以上,我觉得真正的武士应该是天赐套装,无双全能暴龙,宝石选择,能选力量的选力量,不行就近攻,戒指选择近攻42的比较好,其他优先选择暴击石头和体力石头,最后选择体力,近防的石头没有体力石头好用。麻将的选择,我全部是远防,为什么,因为骑射比较多,老是在远处看不到的地方放黑枪,我受不了,因此全部远防。 说这么多,只是个人的实战理解,不对之处请多多指教!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