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6.13.91 游戏大小:766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2076c6419c659b12215057000fcc3dd3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 正文

《成吉思汗》1月5日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10-01-05 18:24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成吉思汗》已于1月5日10:00完成当日对公测服务器进行的例行停机维护操作,所有公测服务器已于上午10:00正式对外开放。更新后的客户端版本号为V1.6.21.13。


V1.6.21.13版本更新内容为:

一、功能调整

全新开放功能
亲爱的玩家,经过全面的测试与建议收集,我们非常隆重的推出了“国民津贴”、“帮会津贴”系统。

1、全新开放国民津贴,60级以上玩家获得18点功勋值时即可领取国民津贴。
1)时间:每周日00:00点—24:00;
2)地点:各王国津贴管理人[都有乾](坐标285,182)处;
3)小技巧:国民津贴与您每周内完成的内政任务数量相关。

2、全新开放帮会津贴, 60级以上玩家获得28点功勋值时即可领取帮会津贴。
1)时间:每周日00:00点—24:00;
2)地点:各王国津贴管理人[都有乾](坐标285,182)处;
3)小技巧:帮会津贴与帮会护兽和帮会战成绩相关。

3、拥有江湖请柬状态时,【藏宝图】、【金矿洞】、【黑金押运】、【天坛灯谜会】、【内政任务】玩法所给的奖励为现银,没有江湖请柬状态奖励为银卡。

4、为了增加玩家的收入,【队伍】轮回台副本在绑定江湖请柬的情况下给予现银奖励。

5、全新开放80级、85级圣山地宫,玩家可在各王国圣山西麓[耶律杰]、[耶律睿]处选择进入。

6、全新开放88级剧情莫斯科公国。(当玩家达到88级可在各王国[钥匙老人]处进入莫斯科公国)

7、新增F10人数显示功能键:
1)点击一下为低同屏仅显示7人;
2)点击二下为中同屏显示40人;
3)点击三下为高同屏不限显示人数。

8、全新增加了十四种排名规则,并调整了排行榜的显示方式。

9、全新开放成就兑换功能,赶快到大都[幻竞演](坐标:205,177)处兑换吧!(目前开放成就:战场积分)

10、全新开放帮会弹劾功能。
1)周日晚20点-22点。
2)帮会成员可以花费20两现银发起弹劾帮主的操作,在线的帮会成员在收到的弹劾投票框内进行投票。
3)当响应弹劾率达到90%以上,则帮主下台成为普通帮会成员。
4)弹劾发起者成为本帮帮主。

11、全新开放国王弹劾功能。
1)周二晚20点-22点。
2)本国排名前5名的非国王帮会的帮主将可以在国家管理员固库处发起弹劾国王,但必须拥有除发起者之外的两名以上帮主的同意才可以正式发起弹劾。
3)在线的所有国民低于150人则发起失败,如果响应弹劾率达到70%以上,则国王下台。
4)发起弹劾的帮会帮主将成为新的国王。

经济
1、为了保护玩家的利益,全面开启新版钱庄系统,玩家可在新版钱庄更快捷、更方便的进行金币寄售。

2、各王国银票兑换调整至[朴幻尹](坐标:271,100)处。

帮会
1、全新开放帮会属性功能;
1)帮会使命点将影响您所在帮会的成长。
2)帮会金钱将会影响您所在帮会多倍任务的发布状况。

2、新增帮会跑商玩法。

3、帮会任务发布人[巴吉]赋予每位3级以上帮主新的权利,每日可发布一次多倍帮会任务,但是也要缴纳一定的帮会金钱。

4、帮会神兽向每个帮会成员发出了召唤,越多人加入到保护帮会神兽的任务中,这些成员都将获得更多额外奖励。

5、加入帮会时间小于24小时,完成帮会任务(暗战、除妖)时不能获得帮会经验;为减轻王者卫队成员压力,每周日兑换卫队津贴的功勋值降低为38点。

6、为减轻玩家帮会暗战任务的压力,将杀怪数量降低至200只。

7、为了更加方便帮主对于成员的选择,增加了入会查看对方信息的功能。

8、为了响应玩家的需求,帮会人数上限随帮会等级每级固定增加20人。

安全
1、密保卡到期提醒功能开放,捍卫您的帐号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2、为了维护游戏平衡,调整了人物选择界面的反外挂答题内容。

玩法
1、【战场】阔亦田战场开放时间修改为星期一、星期四、星期日。

2、【战场】十三翼战场开放时间修改为星期三、星期六。

3、为了增强玩家的出国效率,加快了边塞[张五常]的刷新时间。

4、为了均衡各国的实力,[国籍管理员]已开放所有国籍转移功能,您只需花费50金,将会转移到您所向往的国家。
1)小技巧:转换国籍后7天内不能再次更换国籍。

5、吹响帮会集结号,帮会召集令的冷却时间调整为30秒,一小时可召唤次数由6次调整为12次。

6、为了增强各战术间的配合,队伍召集令CD时间由20分钟修改为2分钟。

7、现在绑定江湖请柬的情况下,活力恢复速度将提升到原有恢复速度的3倍。

金币商店

1、金币商店调整了各分页的名称,增加了推荐页面的最新上市分页和特殊标签,并显示玩家VIP等级。

2、全新开放特殊分页,蒙面巾道具隆重上市。(分服开放)

3、金币商店全新上架,掌门牌(屁胡)使用时限7天。

任务

1、增加了第一次使用基础操作的新手任务触发引导提示系统。

2、增加了每日功能提醒的副本图标。

其他

1、调整了良品马降世符的道具名称。

2、调整了五耀之证道具叠加数量为20个。

3、调整了掌门牌、生活技能道具、百家特产、促销道具等的提示信息描述。

4、调整了紫装属性的叠加规则。

二、Bug修复

1、修复了【个人】龙眼石任务的任务目标不正确。

2、修复了【个人】内政任务在任务接满的情况下接受任务时的错误提示。

3、修复了【队伍】时空之轮说明文字描述不恰当的bug。

4、修复了【大都美丽会】预约托管在返回登录界面断线重连导致预约失败的bug。

5、修复了【帮会战】头顶显示名字不正确的bug。

6、修复了【帮会战】结束后无奖励的bug。

7、修复了【帮会战】战平后,奖励错误的bug。

8、修复了轮回之地复活NPC没有自动寻路点的bug。

9、修复了60级以上玩家购买物品任务,点击任务目标提示错误的bug。

10、修复了安全时间提示错误的bug。

11、修复了乌龙答题第一轮完成后提示信息不正确的bug。

12、修复了频繁切换【行走/跑步】按钮后产生行走状态效果不同的bug。

13、修复了击杀【战场】十三翼战场中妖兽BOSS时系统提示错误的bug。

14、修复了使用银卡为未绑定的装备进行装备打孔操作,不弹出绑定确认界面的bug。

15、修复了收集类任务:【收集伊犁马】文字描述有误的bug。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