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er1.5.57.51 游戏大小:694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ff2656fae8184a848b715690a0044e98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每日任务 > 正文

【副本】永夜天牢

新浪游戏  2009-04-02 22:35

副本故事
扎兰丁在他父王摩诃末临死之前获得了王位,成为了花剌子模国的新国王,他在偶然中得到了冰魄银晶,获得了不死之身。
依靠着冰魄银晶,在抵抗蒙古铁骑的战斗中,他战胜了蒙古将领失吉忽突忽的军队,但是最终因为弟弟斡思刺黑的背叛而导致战败。
扎兰丁成了打不死的王子,成吉思汗在大萨满的建议下,建立了一座永夜天牢,依靠神甫们的封印之力,把扎兰丁逼入天牢,禁锢了他,花剌子模的历史终止于此。
永夜天牢的封印之力随着时间渐渐减弱,扎兰丁借助着冰魄银晶,把他父王摩诃末和他弟弟斡思刺黑的灵魂召唤到了身边,他们渐渐的壮大自己自己的力量,召唤一个个曾经追随他们的旧部,试图重建花剌子模王国。
王国的国师,具有先知能力的苏德延吉儿,预感到扎兰丁即将越狱,永夜天牢即将禁锢不了这个不死的王子。
依照着成吉思汗的遗命,国师派出最杰出的勇士,进入永夜天牢,再次激活封印之力,永远把扎兰丁禁锢在天牢之中。

1号

摩诃末(Boss)

2号

斡思刺黑(Boss)

3号

扎兰丁(Boss)


副本介绍
特色收益
可获取适量声望
副本NPC
四大王城王国--特木天(221.205)
任务发布NPC
国师
等级限制
30~100级
怪物等级
自适应等级
人数
5~6人
任务次数
每天中午12:00至14:30
副本存活时间
40分钟

副本任务介绍
任务名称
永夜天牢
任务目标 杀掉BOSS摩诃末;杀掉BOSS斡思刺黑;杀掉BOSS扎兰丁。
任务描述 扎兰丁依靠着冰魄银晶获得了不死之身,最后被成吉思汗禁锢在了永夜天牢之中。永夜天牢的封印之力渐渐黯淡,被禁锢在天牢里的扎兰丁试图越狱,重建花剌子模国。国师苏德延吉儿得悉了扎兰丁的阴谋,派遣你这个王国最杰出的勇士进入永夜天牢,激活封印之力,并打败扎兰丁,从他身上夺得冰魄银晶。
任务奖励 未知

副本规则
1、等级要求:满足相应的副本等级要求才可以进入,如果队伍内有等级未到达要求小于或大于副本等级的,则全员都不可进入。
2、队伍要求:副本需要玩家组队才可以进入,队伍人员最低3个最多6个。只有队长才有权点NPC选择是否进入,如果队员没有在副本NPC附近集合好或没有接取副本任务,那么全队都无法进入副本。
3、副本任务:副本任务次数是有限的,根据相应副本的要求,决定每天可接副本任务的次数,在进入一次副本后,就会记录一次当前副本任务加1次。
4、任务时间:除无规定时间副本以外其它只有在规定时间内才可以进入副本,平时则不能随便进入。
5、离开死亡:同一个副本,玩家不论以任何形式离开副本,都不可以再次进入此次副本,只能等待下一次副本开启。
6、随机宝箱:在副本内会随机刷出宝箱,打开宝箱会得到丰厚的奖励。
7、副本重置:每一个副本都有一个最长重置时间,从进入副本开始计算,如果在规定重置时间内没能完成任务,那么也将被强制传出副本,任务失败。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