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专区首页 相关下载 公会文章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游戏论坛 新手指南 职业专题 经验技巧 相关资料 玩家照片

新手上路

初次游戏

帐号注册 帐号激活 下载安装 登陆游戏 人物创建 操作说明 游戏界面 配置要求

进阶指引

骑乘系统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组队系统 师徒系统 结婚系统 帮会系统 装备介绍 死亡系统 好友系统

特色任务

官府押运 草原三宝 京城夜店 贩夫任务 铁人三项 游览公车 智力竞赛 收集材料 收集战马 内政任务 敌国刺探 异国杀怪

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er1.5.57.51 游戏大小:694MB 电信:[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MD5:ff2656fae8184a848b715690a0044e98 更多下载信息

职业专栏

职业:武士
武士
职业:骑射手
骑射手
职业: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先知
先知
职业:萨满
萨满
职业:剑侠
剑侠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 > 新手指南 > 正文

《成吉思汗》好友系统介绍(4)

新浪游戏  2009-03-20 15:35

二、对好友的操作

1、查看好友资料
  可以通过在好友列表中选择该玩家,鼠标右键菜单中选择按钮查看玩家的装备和其他信息;也可以选择在选中玩家后,使用“社会关系”界面中的功能来查看玩家资料。

2、设为私聊 
  可以选中玩家后,使用鼠标右键的下拉菜单中的按钮进行聊天;同样也可以选中玩家后,使用功能按钮,展开与该玩家的聊天。

3、发送邮件
  可以选中玩家后,使用鼠标右键的下拉菜单中的按钮给该玩家发送邮件;同样也可以选中玩家后使用功能按钮发送信件。

4、邀请加队
  可以选中玩家后,使用鼠标右键的下拉菜单中的按钮,给你的好友发送组队的邀请,同样可以通过功能按钮邀请你的朋友加入队伍。

5、自动回复
  当你在离开屏幕的时候,可以选择利用按钮,在自动回复页面设置你要进行自动回复的语句(不超过15个字,不能用屏蔽字符),然后在开启项打勾,点击确定,就可以开启自动回复了。

6、删除好友

  好友的上限数量为120人,超过120人时,再添加的好友会提示“添加好友失败,好友上限已满请清理好友”
如果想要删除好友,可以在好友界面用鼠标选择好友列表中的好友,然后鼠标右键,


  选择其中的“移除好友”选项,就可以将这名玩家从好友列表中删除。 [
page title= subtitle=]

三、黑名单:

  如果有人让你觉得很讨厌。可以把这名玩家加入到黑名单中,这样就不会收到该玩家发送的所有信息。
  具体操作请选择你就需要通过鼠标左键选择左下方的功能按钮中的 的“社会关系”按钮,在谈出的社会关系界面,选择名称,然后右键点击黑名单。这样就可以加入黑名单了。

  然后可以通过查看黑名单页面选项看到该玩家已经被你添加到黑名单中


  如果这名玩家此时不在游戏中,会在右下角看到系统提示,你需要等待这个玩家上线的时候才能添加进入黑名单。
  如果你添加到黑名单的人是你原来的好友,他不会从你原先的好友列表中删除,但是会降低你们彼此的好友度,就是说只要添加进入黑名单的玩家,你就不会再收到他给你的任何信息,黑名单的数量是10人,黑名单满了后加进黑名单的成员会顶掉排列在最前面的玩家,被顶掉的玩家同时解除黑名单约束,如果想保留这个人持续的在黑名单中存在。可以在黑名单中,使用鼠标右键,


  选择“锁定”按钮,则这名玩家名字颜色会变成红色,不会因黑名单数目满而顶掉,如果想把这个玩家移出黑名单,可以选择“移出黑名单”这样就可以把玩家从黑名单中移除,这样和名单效果就会失效了。

四、仇人

  仇人功能是记录将你杀死的玩家的名字自动进入你的仇人名单。当你被某玩家在非国战和擂台外的PK中杀死的时候,你会在右下角看到一条系统提示,,此时,点击“社交关系”按钮在弹出的社会关系界面中,通过查看仇人列表,你可以看到刚才将你杀死的人的名字,已经增加到列表中,你可以通过鼠标右键弹出的按钮来查看这名仇家的装备资料,当你的仇人出现在你的面前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名字后面有(仇人)的特殊标记,方便你的确认可以让你对你的仇人一目了然,当你对这名玩家进行攻击,将该玩家击杀成功的时候,你会发现右侧的系统提示,然后同时这名玩家将从你的仇人列表中消除,而该玩家的仇人列表中会将你作为仇人保存在自己的仇人列表中,同样再次遇到你的时候也会看到你的姓名显示为仇人的状态。
如果击杀的2个人互相为好友的话,会扣除双方的好友度,并且可以在右下角的系统提示中看到
仇人列表功能同样跟黑名单一样,人数上限为10人,玩家可以通过“锁定”功能来将某个玩家保持锁定在仇人列表中。

五、好友度

  增加2个人之间的好友度可以通过组队来获得,2个互为好友的玩家组队情况下,有效距离为30米以内时,每分钟可以获得1点好友度,玩家也可以通过购买物品道具来增加彼此的好友度,随着玩家好友度的上升,2个玩家的关系也会逐渐变化,从萍水相逢到最后的刎颈之交,随着关系的进步,在一起组队的时候,也会获得额外的防御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