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国服7月10日5点版本更新公告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官网    |    2015-07-10 10:05

7月17日至7月24日将开放世界之战新一轮特殊活动:魔像冲刺。在此期间,所有攻城魔像的能力将获得全面的提升!

亲爱的玩家:

  您好!

  《激战2》国服将于7月10日5点进行版本更新。届时,在线玩家需要下线更新后重新登录。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新功能与新内容

  世界之战

  7月17日至7月24日将开放世界之战新一轮特殊活动:魔像冲刺。在此期间,所有攻城魔像的能力将获得全面的提升!

  o 特殊活动期间,世界之战中的所有魔像将获得以下效果:

  攻城魔像的建造不再需要补给。

  攻城魔像对其他魔像和玩家造成的伤害提升100%。

  攻城魔像的移动速度提高100%。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会获得迷雾之战召唤效果:

  +15%世界之战经验

  +15%世界之战击败敌人经验

  +50%世界之战宝物寻获率

  平衡,修复及润色

  整体

  冰冻效果的持续时间现在最多可以堆叠5次。

  教学系统地图现在也归入了大服务器系统。

  修复了部分世界头目的攻击目标存在的问题,此前有部分目标无法被近战或定点指向技能击中,现已修复。

  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从一些攻击地点攻击世界头目时,无法打出暴击的问题。

  物品

  地虫屠戮者头盔、手套和护肩现在能在神秘熔炉使用英雄选集配方合成其他属性组合的升华装备。

  小型灵魂碎片包现在可以在迷雾之心打开。

  职业技能

  整体

  修复了一个导致增益转化技能无法正确将稳固转化为恐惧的问题。

  元素使

  烈焰利斧—烈炎跃击:更新了技能说明,将燃烧持续时间从7秒改为实际的8秒。

  赐威烈焰:修复了一个导致该特性错误地直接给元素使提供了常驻的150威力的问题。

  秘法精准:调整了该特性的冷却时间,使其与特性显示的内置冷却时间相符。

  工程师

  修复了一个导致迷你宠物会触发医疗包绷带和解毒剂的问题。

  医疗包:修复了一个导致症状移除数量的说明与实际不符的问题。

  热压引爆:修复了一个导致该特性触发时会使顺置炸药进入冷却的问题。

  燃烧弹药: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技能施加的燃烧层数错误的问题。

  投弹专家: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技能使玩家攻击次数过多的问题。

  投掷绷带: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技能无法正确移除症状全部层数的问题。

  手雷弹幕: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技能与投弹专家并用会产生错误效果的问题。

  协同净化:修复了一个导致该特性无法正确移除症状全部层数的问题。

  动力电池:修复了一个导致该特性无法正确与引爆雷区协同生效的问题。

  烟雾弹:修复了一个导致技能说明中脉冲间隔错误的问题。

  投掷催化剂: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技能无法正确移除症状全部层数的问题。

  投掷兴奋剂: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技能无法正确移除症状全部层数的问题。

  守护者

   “守住阵线!”: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战吼技能语音无法正确播放的问题。

  完美铭刻:修复了一个导致该特性在使用决心纹章或勇气纹章时无法正确触发光明光环的问题。

  “怒气冲天!”:现在在水下也可以使用该战吼技能。

  复仇符印:修复了一个导致该特性造成的伤害过高的问题。

  唤灵师

  德姆火焰:

  o 修复了一个该特性会导致帷幕技能1漏掉范围600以内的伤害的技能说明的问题。

  o 修复了一个导致激活该特性时帷幕技能1伤害过低的问题。

  o 修复了德姆火焰显示的技能范围比帷幕技能1要短的问题。

  不洁殉难:更新了特性描述,将错误的移除症状修正为症状转移。

  寒冰暗幕:添加了5秒的内置冷却时间。

  瘟疫化身:该技能激活后不再每秒施加流血,而是在激活时一次造成持续10秒的流血。当装备了腐化大师特性时还能施加4秒中毒。

  闪避印记:该特性仅会在战斗中激活。

  临终仪式:该特性防止盟友倒地时消耗生命值的功能现在仅在你没有倒地的情况下才能生效。加成的治疗效果不管什么状态下都能获益。

  症状吞噬:降低自身获得的易伤层数,从10层降低到5层。

  吸血光环:修复了一个导致受该光环影响的技能在未命中的情况下也能吸取生命值的问题。

  游侠

  治疗之泉: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技能无法正确与陷阱师符文协同生效的问题。

  “同心治疗!”与“群攻之力!”:修复了一个导致这两个技能无法正确与骁骑兵符文协同生效的问题。

  和风疾速与活力训练:添加了15秒的内置冷却时间。

  蛮兽监守: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可以对不受嘲讽影响的目标施加嘲讽的问题。

  灵巧作战:修复了一个导致该特性提供了过长的症状持续时间加成的问题。

  召唤闪电: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技能无法正确对目标施加晕眩的问题。

  寒流涌动: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技能无法正确施加初始冰冻的问题。

  水流涌动:修复了一个导致在装备了自然之仇特性的情况下该技能会激活两次的问题。

  战士

  回旋斧斩:修复了一个导致该技能在某些特定情况下会附加180点精准的问题。

  PvP

  在非排位或排位竞技场断线的玩家将会在得分统计中与队伍界面中以一个断线图标进行标识。

  玩家被攻击技能击杀后,重生将不再会处于战斗状态。

  在炼狱的遗产中,玩家将不再能通过击杀NPC复苏。

  调整了尼菲尔森林和炼狱的遗产中的NPC生命值。

  国服专属

  黑狮交易商会

  宝石商店

  新品上架及促销

  法外长靴皮肤限时上架销售,可以在宝石商店的时装分页下找到,988宝石即可拥有。

  迷你践踏菇限时上架销售,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玩具分页下找到,988宝石即可拥有。

  虫群伐木长笛隆重上架,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特殊分页下找到,1698宝石即可拥有。

  暗影刺客短弓皮肤限时上架销售,可以在宝石商店的时装分页下找到,988宝石即可拥有。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大饱眼福 《激战2》泰瑞亚各种尤物欣赏 2015-07-09 14:25:47
          《激战2》美服新一期的世界战场事件即将更新 2015-07-09 14:16:06
          GAME时报20期-激战2逗比战场指挥张飞往前冲 2015-07-09 12:07:19
          欣赏《激战2》诺恩的飒爽英姿 附数据 2015-07-08 12:02:32
          你信了吗?《激战2》新资料片地图入口猜想 2015-07-08 11:46:30
          《激战2》粉色背部制作配方 升华背饰装备制作 2015-07-08 10:50:52
          输出与肉不可兼得 激战2宝宝与肉死灵加点攻略 2015-07-08 10:30: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