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版本元素使PVE、PVP详细攻略(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多田蛋蛋    |    2015-07-02 12:05

激战2美服于6月23日(国服6月27日)的更新中对所有职业的特性进行了大幅的修改,其中元素使损失了大量的伤害增幅但是由于症状机制的修改,燃烧这一元素的主力症状加入并没有使元素使感觉到伤害的降低。元素使作为激战2中最强的伤害制造者在操作难度上也是跟伤害成正比,在全新的特性界面下有很多老玩家迷茫不知道该从哪下手,新玩家更是一头雾水,那么今天我来为各位推荐几种元素使的新版本特性加点,欢迎各位元素使玩家共同讨论,特性都是自己探索的,所以如有错误及意见欢迎指正讨论。作者:多田蛋蛋 来自贴吧

————节匕流症状元素(装备武器:节杖+匕首)

  装备选择:凶恶套,症状伤害(Condition Damage)+威力(Power)+精准(Precision)
  
  符文选择:巴萨泽符文,巴火符文,噩梦符文
  
  法印选择:超级焚烧法印+超级地能法印
  
  特性选择:
  
  火焰:燃烧精准+威力满溢+长效怒火
  大地:锯齿之岩+岩石力量+金刚石肤
  秘法:秘法精准+秘法护盾+秘法遁逸
  特性详解:新 版本大大强化了症状所能造成的伤害,并且元素可以大量施放的燃烧这一症状可以叠加层数,我就迫不及待地点了一套症状伤害为主的特性试手。由于这套特性是以 症状伤害为主,所以抛弃了火使训练点了强化症状伤害的威力满溢。包括大地和秘法都是选取了对症状有确实提升的特性加点,秘法最后一点选取了秘法遁逸而没有 使用元素怒涛的原因在于我觉得依靠元素能量25%施加的两层燃烧效果要比秘法绚爆20S一层燃烧和秘法波动24S一层燃烧叠加症状的速度更快。

  技能选择:
  
  治疗技能:秘法绚爆
  通用技能:元素能量雕文+风暴雕文+冰霜长弓
  精英技能:元素雕文
  技能详解:秘法绚爆爆炸组合技和伤害的存在本身就是伤害型元素的最优选择。
  元素能量雕文使用后在火协调下有25%的几率造成两层燃烧效果,对比起元素其他通用技能来说症状堆叠效率已经很不错了。
  风暴雕文在在火焰风暴下的燃烧效果可以提供大量的症状伤害,在症状装备提供的症状加成下此技能的伤害可以得到比直伤更高的发挥。
  冰霜长弓下的技能4(寒冰风暴)每次命中都可以造成一次流血效果,如果脸好或者会卡点抛投那么这会是个症状伤害非常可观的技能。
  可替换技能请参照法杖篇。

  输出手法:以 火焰协调开始战斗释放精英技能元素雕文——元素能量雕文——火焰风暴,2技能巨龙之牙——匕首4技能炙火之环——3技能浴火凤凰——治疗技能秘法绚爆—— 朝目标翻滚触发秘法遁逸的两层燃烧效果——匕首5技能火焰攫取,切换到大地协调释放4技能地动山摇——5技能大地翻腾——朝目标翻滚触发秘法遁逸的流血效 果,释放通用技能冰霜长弓,释放冰霜长弓技能5深度冻结(如果目标身上有蔑视效果存在这一技能略过),释放4技能寒冰风暴——3技能冰霜散射,按切换武器 键丢弃冰霜长弓使用节杖土协调1技能岩石碎片,等待火焰协调冷却结束切换到火焰协调用1技能烈焰打击重复给目标施放燃烧效果,如此循环

  PVP篇
  ————双匕首天界元素(装备武器:匕首+匕首)
  

  装备选择:天界项链,全属性
  
  符文选择:力量符文,巴火符文,巴萨泽符文,烈焰军团符文
  
  法印选择:厄运法印+能量法印
  
  特性选择:
  
  火焰:燃烧精准+火使训练+致盲灰烬
  流水:抚伤寒冰+抚伤法咒+流水净化
  秘法:活力充沛+秘法护盾+秘法遁逸
  特性详解:由于此次症状的加强可以大量施放燃烧的元素是很大的受益者火焰第一点的燃烧烈焰清除三个症状和燃烧精准我选择了暴击造成燃烧的燃烧精准,配合第三点的致盲灰烬会使得牵制能力大大提高。
  流水特性和秘法特性由于点法和之前版本类似,没再做多修改。不过请注意一点致盲灰烬依然是有5S的CD的,注意一点致盲灰烬依然是有5S的CD的,这个很重要所以说了两遍。

  技能选择:
  
  治疗技能:再生纹章
  
  通用技能:净化烈焰+大地护甲+电光火石
  精英技能:炙热巨剑
  技能详解:
  通用技能类也选用了和之前版本同样的技能,带净化烈焰而没选用迷雾形态的原因在于这版本症状伤害实在太高,并且特性里放弃了燃烧烈焰。PVP打法多变,对付不同的职业打法不同特性技能也需要更换,在此不再列出。

  ————抗揍肉元素(装备武器:匕首+匕首,法杖,匕首+聚能器均可)

  装备选择:天界项链,全属性

  
  符文选择:德薇娜符文

  
  法印选择:汲取法印+能量法印

  
  特性选择:
  大地:大地护拥+固若磐石+金刚石肤
  流水:抚伤寒冰+抚伤法咒+流水净化
  秘法:活力充沛+秘法护盾+秘法遁逸
  特性详解:从大地流水秘法的点法看这个特性就是一套完完全全的沙包特性,所有特性加点均为提高生存能力和恢复能力而点,请不要这个特性的伤害能力抱有任何期待,老老实实得去点上恶心别人把,当然如果你把这套特性带去PVE的话请别跟别人说你是用的我点的特性,我还不想背锅

  技能选择:
  
  治疗技能:幻光恢复
  
  通用技能:秘法护盾+大地护甲+电光火石
  
  精英技能:飓风形态
  技能详解:
  幻光恢复是为了它的短CD和清除症状和治疗量选取的,它的存在就是为了把你的血抬到90%易伤继续触发金刚石肤的效果而已。
  
  通用技能不做过多解释,纯粹就是为了肉而肉,来啊,打我啊!
  精英技能选用飓风形态纯粹也就是为了在点上把人击飞纯粹恶心别人而已。

  至此本次的元素特性与攻略到此结束,因为我最近没怎么打战场所以也没专门研究元素的战场特性,这个日后会补上。
  在此给还不会原地爆威能的元素新手们普及下元素原地起爆威能大法吧(注意:装备节杖+匕首,并且包里要有另外一把匕首和聚能器):
  火 焰协调起手2技能巨龙之牙(施放此技能请把镜头对着你人物角色脚下正前方)——匕首4技能炙火之环——3技能浴火凤凰——治疗技能秘法绚爆——通用技能秘 法波动,切换到大地协调释放4技能地动山摇,主手武器切换为匕首,副手武器切换为聚能器,释放聚能器大地协调4技能地磁脉动,切换到流水协调释放匕首3技 能冰封爆裂——聚能器5技能寒冰彗星(施放方法和巨龙之牙同样),结束,24层威能到手。其实我个人觉得战斗前爆技能实际意义不大,只是纯属浪费技能秀操 作而已……
  
  本攻略同时也是为了照顾新手,所以有些地方写得太过啰嗦,关于特性不足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同时也欢迎大家发表科学实用的其他特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新版本幻术PVE新特性的理解和搭配使用 2015-07-01 16:09:01
          毁天灭地的法神 激战2新版本元素线投简易教程 2015-07-01 15:45:01
          《激战2》直闯地下城活动 获烈焰染料包 2015-07-01 10:30:05
          可建传送门 《激战2》资料片公会任务调整 2015-07-01 10:25:01
          《激战2》WVW车头工程引领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5-06-30 14:42:29
          激战2大锤守护无脑轻松敲死BOSS视频攻略 2015-06-30 14:24:31
          武爷GAME时报17期-激战2娱乐解说装逼我喜欢  2015-06-30 13:58:02
          激战2国服 探险家成就 狮城灭虫者全过程 2015-06-30 13:38: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