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分享激战2新版本守护直伤build和配装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单衣_试酒    |    2015-06-29 16:04

先说build。两套build都是直伤。不管什么build,热诚和光辉 这两排固定无争议……作者:单衣_试酒 来自贴吧

  先说build。两套build都是直伤。

  不管什么build,热诚和光辉 这两排固定无争议。

  【热诚】:炽热之怒+7%伤害。狂热利刃-20%cd +5%伤害 。复仇符印:对符印上的敌人增伤10%。

  【被动特性】:符印施加易伤和燃烧,符印伤害+10%。

  【光辉】:强壮右臂:单手武器+15%暴击,单手剑-20%cd。正义惩戒:身上有反弹时候+10%伤害。怒火横肆:燃烧伤害15%。 其中,【强壮右臂】可换【心灵之火】 燃烧3层获得8s激怒,10s内置,队友有战士有元素,等于全程激怒。【怒火横肆】可换【完美铭刻】,纹章-20%cd 纹章被动增强。我带的强壮右臂和怒火横肆,因为精英技能多数情况下带的是战吼:怒火朝天,全队急速和激怒,治疗技能是战吼:治疗微风,现在叫接受圣光。

  【被动】:F1致盲,杀怪重置F1,对燃烧目标暴击+10%。

 

  在副本中,钉锤2或大剑3进去,F1和大剑4获得反弹增伤、符印增伤、对燃烧+暴击,大剑2,小怪死了就F1,不停地F1致盲,不停的刷燃烧,全队近战无伤速撸。

  接下来是分歧特性,美德或荣耀。先说荣耀。

  带钉锤的可换成活力壁垒,减少cd等于更多的2技能增加伤害。

  大剑2带超级力量法印,暴击获得威能,配合特性,也可以弥补下全队威能。如果队伍里不是纯方阵,是双斧 斧锤输出战士。

  此特性导致:接受圣光 全队治疗只要32s,撤退,稳固,以及精英急速激怒只要24s,更频繁的爆发。

  该build配装:狂战士威力精准暴击 + 女武神威力体力暴击效果。因为新版本守护并不缺乏暴击率和激怒,可以考虑弥补守护的低血量。

  PS:现在马桶可以把粉装转换:球形+橙色护甲徽章或武器铭文+卸下的粉装+10技能点换的英雄选集。

  法印:超级武勇,超级力量,超级精确,超级火焰或空气。

  符文:既然放弃了【美德特性】F2移除症状,净化火圈,所以带超级骁骑兵,战吼解除全队2症状,其中一个症状转为增益。配合你的治疗技能是战吼,撤退,稳固,精英技能也是战吼,加上队伍里有元素或幻术。

  戒指项链饰品可以全带 威力精准体力暴击效果。

  血量有1w7左右,战斗中暴击率70%-90%,暴击伤害200%+,无威能2300+。

  把荣耀特性换成【美德特性】,请进来看

  分别是:

  奉献大师减少净化火圈和反射墙的cd 延长时间;可换成无伤斗魂。

  F2 移除3症状,被动回血提高;安逸输出的boss环境可换F1 被动5次变成3次触发。

  使队友有F2被动回血;可换成F1 触发范围火焰。

  符文:超级力量。

  平民推荐超级烈焰军团,+威力数值相同,延长燃烧时间,对燃烧敌人增伤7%。配合光辉特性,增伤和激怒。

  百分号不打了,懂就行。钉锤之所以牛逼了,是因为,新特性里,对符印上的怪固定增伤10,以及符印伤害加10,符印会燃烧,燃烧又加固定10暴击和触发激 怒,加7伤害。所有副手武器,又满足弥补大剑4符印冷却,又能加燃烧的,只有钉锤加火炬组合了。所以你打怪,起手钉锤2或大剑4先扔地上。钉锤特性在荣耀 里,又是减cd和加治疗效果,对于增伤不是很明。如果追求伤害,请把荣耀整条换成美德,点无伤斗魂,加20伤害,又有每个增益增加伤害。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资料片公会系统变化全揭秘 2015-06-29 10:10:05
          激战2度量领域详细跑图线路和观景点攻略 2015-06-26 14:38:54
          激战2底耶沙高地详细跑图线路和观景点攻略 2015-06-26 14:36:35
          一起来迷雾激情 论激战2迷雾会战的弊端与好处 2015-06-26 14:25:29
          美轮美奂 《激战2》新一波狮子拱门风景欣赏 2015-06-26 11:17:42
          超级实用 《激战2》新版本自制神秘熔炉导管攻略 2015-06-26 10:19:21
          《激战2》6月23日更新的酷炫皮肤及跳跳乐介绍 2015-06-25 16:45:27
          激战2欧服6月23日更新新特性及狮子拱门详细介绍 2015-06-25 15:2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