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激战2》中的各种合法与非法组织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5-06-02 14:46

激战2中的各种合法与非法组织盘点。本文翻译自英文维基,组织名称都是翻译过来的,所以有出入请指正。大部分地名和人名是英文未翻译,有国服正版翻译或者有人有好的翻译麻烦告知。

激战2中的各种合法与非法组织盘点。本文翻译自英文维基,组织名称都是翻译过来的,所以有出入请指正。大部分地名和人名是英文未翻译,有国服正版翻译或者有人有好的翻译麻烦告知。

  本文原作者:霜公子

  三大阿苏拉学院

  College of Dynamics 动力学学院

  动力学学院是阿苏拉的一个学术组织。这个学院的成员都热衷于他们的实验工作,自发想象问题的可能解决途径,虽然没有人能 够理解。他们以设计巧妙,高度不稳定和同样不可预测的发明而闻名,通常走在阿苏拉高端魔法科技的前沿。学院的成员相信如果从一个试验中什么都没有学到,那 么就是一种失败。动力学院尤其对夏尔的科技感兴趣。

  College of Statics 静力学学院

  静力学学院是阿苏拉的一个学术组织。这个学院的成员擅长分析且思维谨慎,喜欢在动手之前就安排布局好一切。他们经常参与大规模的攻城比如建造城市或者巨石悬浮。虽然会被其他学院的成员视为保守,但是他们就是喜欢完美的东西。

  College of Synergetics 协同学学院

  协同学学院是阿苏拉的一个学术组织。这个学院的成员学习神奇的魔法科技、控制系统和抽象结构的本质。他们关注学习重点和 神秘学的复杂性,而不是具体应用程序的开发使得其他阿苏拉将他们视为不现实和理想主义。但是,他们认为自己为永恒炼金术(宇宙的统一系统)提供了更连贯而 深远的认识,他们的理论阿苏拉的科学理论与哲学紧密联系在一起。

  四大夏尔军团

  Ash Legion 灰烬军团

  灰烬军团是夏尔的四大高阶军团之一,以间谍、追踪和刺杀而出名。他们由乌尔可汗(乌尔可汗)的间谍首脑,乌尔可汗的一个 孩子所组建。他们现在的军团领袖是Malice Swordshadow。位于阿斯卡隆的灰烬军团现在的长官是护民官TorgaDesertgrave和Makk the Silent。所有在FireheartRise进行的对抗火焰军团的军事心动(包括鲜血军团和钢铁军团的行动)都是由灰烬军团指挥的,由护民官 CantiaFatestealer和Sorya Fatekiller直接负责。与其他军团不同的是,没有人知道灰烬军团的故乡在哪里。

  Iron Legion 钢铁军团

  钢铁军团是夏尔的四大高阶军团之一。他们率先开发了工程师这个职业,他们的机械能力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在战斗中,他们更 加喜欢用攻城炮台或者攻城巨蝎来压垮对手。他们的首都是黑烟堡垒,最高统治长官是Smodur the Unflinching。护民官Bhuer Goreblade,作为 Adamant Guard的首领,直接对所有钢铁军团的军事行动负责,无论是内部或者外部安全问题还是黑烟堡垒以及周边的防御问题。

  Blood Legion 鲜血军团

  鲜血军团是夏尔的四大高阶军团之一。他们因为在传统战场上的统治力而知名,现在的领导人是最高统治者Bangar Ruinbringer。鲜血军团控制着最大数量的夏尔领土,拥有鲜血军团的本土,以及Blazeridge山脉的东部区域,这里也是鲜血大教堂的所在 地。护民官RytlockBrimstone 和 Fierhan Sparwind现在统率着阿斯卡隆区域内的鲜血军团部队。

  Flame Legion 火焰军团

  火焰军团(被他们的敌人成为黄金军团)也是夏尔的四大高阶军团之一。通过他们的家园火焰大教堂,他们试图将他们的意志强加于其他军团。

  火焰军团被定义为狂热和迷信,直到二个世纪以前,一直力压其他军团统治着夏尔种族,直到乌尔可汗的出现。这对夏尔来说是不幸的,因为火焰军团的信仰就是一个骗局,当他们的神证明是欺骗者以后,火焰军团迅速被其他军团抛弃。

  火焰军团历史 激战1时代的主角

  在上一任乌尔可汗被暗杀以后,火焰军团与其他高阶军团一样,不再掌控自己的命运。火焰军团终于在850AE夺回了自己的 统治地位,这已经差不多是被人类用魔法赶出阿斯卡隆以后的一千年了。在一次远征Hrangmer的过程中,火焰军团的Burnt部发现了泰坦,被废除之神 阿巴顿的火焰仆从,虽然那个时候夏尔并不知道这些。泰坦用魔法获得了夏尔的崇敬,火焰军团为此喜悦不已。随着时间的推移,萨满慢慢变成夏尔的统治阶级,开 始把泰坦当做神一样供奉。当一名鲜血军团的领导者Bathea Havocbringer反叛时,她被作为祭品,贡献给了夏尔的新神。在那以后,鲜血军团的女性再也不允许出现在战场上,慢慢的,这条禁令变成了全部军团 的女性。

  在1070AE,火焰军团带着泰坦的魔法,在统治官Burntfur的带领下,将战火引向阿斯卡隆,破坏了北方城墙,夏 尔开始侵入人类的王国。夏尔开始向南方和西方入侵,企图占领其他王国,如果不是泰瑞亚白斗篷公会的迅速崛起和欧尔大灾难的发生,夏尔可能会统治整个泰瑞亚 大陆。当凯尔布伦长老释放了囚禁在克马里耶之门的泰坦,并将他们传送到世界各地之时,火焰军团也最终收回了阿斯卡隆,但是令人尴尬的是,他们的神却在他们 的面前被一群巨龙格林特的冒险者击杀。在1078AE,反抗的种子开始播下,而火焰军团的统治遭受考验,因为他们的新神,伟大破坏者再次被证明是错误的。 在1090AE,火焰军团再次遭受打击,在阿斯卡隆区域发动的“仇火”再次削弱了他们的力量,同时也增加了他们对魔法的不信任。

  在1116AE,反抗的种子终于结出果实,在Golghein平原一站中,三大军团与火焰军团发起决战。尽管如此,火焰 军团依旧足够强大来保存自己的势力。三大军团的胜利机会看上去很渺茫,直到Kalla Scorchrazor,一名女性夏尔带着她秘密训练的力量加入战局。从那以后,夏尔的社会构架开始慢慢远离魔法,转向无神论和技术论,同时排挤火焰军 团。

  在1325AE,火焰军团在统治官Baelfire的领导下积蓄了足够的力量,计划通过魔法提升为神,与人类诸神取得同 样的力量。他被新成立的圣约联以及Logan Thackeray 和Rytlock Brimstone所阻止,使火焰军团再次陷入混乱。军团在护民官Burntclaw的领导下苟延残喘,而他们的萨满继续寻找新的途径复活他们的神。与此 同时一名钢铁军团的工程师 Crea Irontooth被他们所奴役,被迫开始制作火焰军团超级武器。

  现在,火焰军团开始使用掘地人的单兵运输器,开始使用在哀伤熔炉合成的防具。这两个组织已经联盟成立了熔火联盟,正在攻击远行者山脚和底耶沙盆地的农庄和牧场,造成众多夏尔和诺恩难民流离失所。

  Arcane Council 秘法委员会

  秘法委员会是阿苏拉的主要政府机构。它的驻地是RataSum的Council Level,通常会议都在这里举行,现在的领导人是高级议员Flax。该委员会的成员内包括著名的发明家、注明的外交官和三大阿苏拉学院的院长。他们监督 法律和阿苏拉的种族工程,虽然他们的影响力比起Soren Draa差的远多了。

  通常来说,阿苏拉人都会避免成为委员会的候选人,因为他们宁愿好好做自己的发明也不喜欢去做官。这就经常会导致一些候选 人会欺骗其他人去替代他们加入委员会,而同时委员会的正式成员也一直在努力找人接替他们的位置。除此之外,秘法委员会也会适当的释放一些间谍来监督它的成 员,比如当议员Haia试图谋杀其他委员会成员的时候。

  秘法委员会公开承认审判者的存在,同时也会接纳他们的发明,甚至在委员会内还有一名审判者的成员。虽然审判者已经习惯不 受其他人的欢迎,但是他们也需要自己的项目,而秘法委员会刚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秘法委员会同时也会保护审判者来躲避一些关于他们窃取其他克鲁工作成果 的指控。但是,在公开场合,秘法委员会会金莲采纳其他克鲁的发明,只要他们的发明效果能够与审判者的版本等同。

  秘法委员会将和平制造者当做他们的公开警卫,但是他们也有一个直属于他们的神秘组织,叫做秘法之眼。

  White Mantle 白斗篷公会

  白斗篷公会是一个跟随莫萨特的宗教组织。他们由SaulD'Alessio在250年前科瑞塔抵抗夏尔入侵时创立,在 Jadon王逃离王座的时候企图染指权利。在Saul嘶吼,他们慢慢的转变成一个残暴的组织,压迫那些信仰五真神的人,同时在血石杀害他们。在 1079AE,他们被光刃公会击败,同时权利也归还给萨尔玛女王。白斗篷公会撤回麦谷玛丛林,在那里他们有一个秘密营地,虽然再也没有虚假的神灵引导他 们,他们还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归。

  而现在,他们成为众多强盗攻击的幕后黑手,企图推翻珍娜女王的统治和科瑞塔政府。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他们仍然在运作,只以为他们只是疯王传说中的故事。

  目前所知他们在Hunting Lodge和Jannaj's Bandits都有藏身处。

  Toxic Alliance 剧毒联盟

  剧毒联盟是Scarlet创造的由环蛇和梦魇教廷的一小部分人组成的联盟。他们负责建造了凯席斯山的梦魇之塔,向全泰瑞亚地区释放剧毒花粉。

  Sons of Svanir 斯文尼之子

  这个全部男性的种族已经否决了他们种族对于野性之灵的崇敬。相反的,他们沉迷于模仿他们看到的泰瑞亚最大的食肉动物:远古巨龙Jormag,在1个世纪以前,它将诺恩驱逐出席瓦山脉北方。— Codex Of Svanir

  斯文尼之子是一个父系诺恩族群,一直在追寻巨龙Jormag的力量,他们称之为龙,他们把龙作为信仰图腾,他们的信仰从 野性之灵变成龙。这个异族是从1078AE斯文尼开始的,他是一名诺恩猎人,与他妹妹乔拉一起在桌克纳湖之上领导着一个猎人公会,直到有一天他听到了 Jormag的召唤。那个声音承诺给他力量,斯文尼开始与它展开交流。最终他被巨龙所腐化,成为了Jormag的仆从首领,名为Nornbear - 一个半诺恩半熊的怪物。诺恩熊最终被他的妹妹乔拉所击杀。

  在斯文尼嘶吼的150年后,Jormag以相同的诱饵引诱并腐化了更多诺恩人。他们寻找声音的来源,并相信他们可以利用 好这个力量,但是真相确实刚好相反。Jormag从被它腐化的诺恩人身上积聚了足够的力量,开始苏醒。在Jormag醒来的过程中,它还在引诱更多的诺恩 人将他们腐化成ice brood。

  根据诺恩的个人主义文化,斯文尼之子这个种族并不邪恶。虽然他们中的很多人犯下诸多恶行,比如谋杀和偷窃,以及腐化其他 诺恩的本性,但是诺恩的信仰允许在霍尔布莱克存在不同的声音,只要他们能证明自己不是个威胁就可以。与大部分诺恩不同的是,斯文尼之子并不是自己获得的力 量,而是用自身的东西去向巨龙交换而来。

  女性诺恩不允许加入这个群组,因为乔拉曾经冒犯巨龙。与野性之灵不同的是,斯文尼之子没有Jormag的萨满。Jormag的萨满只会传播腐化和制造谎言。

  Shining Blade 光刃公会

  光刃公会是科瑞塔皇室的私人卫队,发誓保护皇室。虽然他们是科瑞塔最小也是最不为人所知的军事理论,但是光刃公会绝对是 最精英的力量。还有些大众所不知道的事情,光刃公会也会参与间谍、传递消息或者其他在暗处进行的活动。现在的领导者是女伯爵Anise,她是由执政君主挑 选的。

  Seraph 炽天使

  炽天使是科瑞塔王国最大的武装力量。他们穿着白色的带有金色修饰的盔甲,他们的盾牌上有代表薇娜女神的翅膀。炽天使是军队、警察,也是民众的保护者。

  炽天使在整个科瑞塔地区都有极强的影响力,在每一个主要城镇都有驻军,包围着王国的每一条道路。炽天使同时也是被围困最厉害的军队,他们需要不断阻止半人马和强盗的攻击,同时还要保持补给畅通。

  History 历史

  炽天使于1079AE由萨尔玛女王在战胜白斗篷公会和莫萨特以后创立。第一人队长是Bartholos,她是一名光刃公会的前任领导人。

  Separatists 分裂者

  分裂者是一个人类组织,大部分是阿斯卡隆人,对夏尔充满仇恨。所以他们希望保持两个种族之间的战争,因此也极力反对珍娜女王的和平条约。他们可以在整个阿斯卡隆区域找到,他们的营地通常用过去的战争英雄的名字命名,比如Keiran营地。

  Peacemakers 和平制造者

  和平制造者是一个阿苏拉和高仑的组织,主要用于保持阿苏拉领地的和平,比如Rata Sum和Metrica Province。和平制造致力于维持阿苏拉公民之间的和平,所以可以被看作是阿苏拉的防御型军队。

  Pact 圣约(契约团)

  圣约是泰瑞亚三大阵营联合创立的:杜曼德修会、秘言组织和守夜人。这个联盟创立于1325AE,由第一批席尔瓦里之一 Trahearne和他的亲密战友创立,最初的目标是击败每一条远古巨龙,而第一个目标就是不死巨龙翟坦。

  圣约是泰瑞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联盟。它的主要优点是不同阵营所拥有的不同的方式,以及魔法知识和技术能力的集合,同时还 团结了所有不同种族的力量。圣约的另一个创举就是他们的飞船,结合了阿苏拉、夏尔和人类的科技,同时还有直升机和潜艇,由夏尔提供原型,其他种族进行了改 进。随着守夜人整合了强力的军队,杜曼德修会的学者和工程师研究对抗远古巨龙的奥术魔法,秘言教堂进行渗透和破坏任务来削弱敌人的力量,圣约已经成为一股 可以完成任何任务的力量。

  History 历史

  圣约是为了重新夺回被带菌者Blightgast率领的复生者占领的Claw岛而成立的。在成功消灭该区域的不死族后, 他们的成员对联盟的力量充满信心。圣约联盟在Steamspur山脉的Concordia 正式成立。圣约的创立人是第一批席尔瓦里中的Trahearne,担当元帅的职位,而玩家将会担任他的副指挥官的位置。

  圣约的力量迅速扩散到北方大陆,在FireheartRise援助联盟的夏尔军团与火焰军团展开战斗,在 Frostgorge Sound帮助Kodan难民击退Icebrood的入侵。但是主要力量还是集中在欧尔大陆,在Straits of Devastation的海岸边圣约翻修了一座废弃的堡垒并重命名为“FortTrinity ”。巨大的城堡由蓝色环蛇宝珠的魔力保护,可以对抗巨龙腐蚀之力,同时还有ArcanistSlizz发明的不死族探测电力栅栏。从他们的新基地出发,圣 约发动了一系列的行动,最终达到了圣城阿拉之门!

  在击败翟坦以后,圣约联盟在 Fort Trinity重新集合,庆祝他们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在,他们派出以Magister Stonehealer 为首的学者团队去探索人类诸神之城,去解开它的秘密,同时准备他们的精力去战胜下一条远古巨龙。

  Vigil 守夜人

  守夜人是一个军事阵营,致力于对抗远古巨龙以及他们的爪牙军队。他们相信击败远古巨龙的唯一途径就是联合泰瑞亚的所有种 族一起对抗远古巨龙。守夜人想要正面对抗远古巨龙,来验证下翟坦的力量,希望有一天可以用相同的方式对抗巨龙本身。他们相信远古巨龙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的 日益强大,现在不去战斗就意味着对世界的放弃。他们希望成为对抗黑暗的光明力量!

  Order of Whispers 秘言教堂

  秘言教堂是一个神秘的古伊洛纳组织。他们总是在幕后工作,维护巨龙崛起以后的世界秩序,解放并恢复陷入困境的伊洛纳。它 的成员通常是间谍、盗贼或者特工,有时甚至可以做到泰瑞亚国家的高层。他们广泛的情报网保证了他们可以从任何地方获得信息,甚至使一些禁区,比如处于 Palawa Joko统治下被隔绝的伊洛纳。

  秘言教堂也是三大多种族阵营之一,玩家可以在个人故事的时候加入。他们相信没有办法可以从躯体上消灭远古巨龙,所以唯一可以击败他们的方式就是找到一个可以让他们再次陷入沉睡的办法。

  与其他阵营一样,它也在每个主要城市设有基地,包括在狮子拱门的地下水道的基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新积分日常有变动 部分物品一览 2015-06-02 12:00:32
          《激战2》好礼相赠迷雾称王活动获幻景水晶 2015-06-02 10:29:28
          图文解说:《激战2》即将来到的边境战场 2015-05-29 14:08:39
          激战2小说——《起风录》第一节 2015-05-29 11:12:00
          爬遍泰瑞亚 《激战2》探险玩家的观光生涯 2015-05-29 10:38:12
          好礼乐不停 激战2消费赢抽奖活动今日再来 2015-05-29 10:15:51
          《激战2》月末在线轻松得奖 豪礼依旧 2015-05-29 10:06:57
          感谢日常 《激战2》水下传奇鲨神小滝出炉 2015-05-28 14:06: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