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战场远程及散修们 关于远程走位心得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TGBUS    |    2015-04-14 09:40

玩家分享的激战2远程走位心得,首先远程玩家自己订下了一个准则“保命>放准技能>拼输出”

 

  献给战场远程及散人们 走位与远程心得

  直接切入正题。首先远程我自己是订下了一个准则。

  保命>放准技能>拼输出

  保命:

  可以依靠走位及职业经验去提升,如你知道哪个地方比较不会有人去盯上你,或是当敌人已经盯上你了,你要知道自己有哪些保命技能能够闪躲他的攻击。

  放准技能:

  这个放准技能除了技能位置还包括指挥喊的指令,如指挥说要大水你就必须要放出大水,而且要放到准确位置,其他所有输出技能也是要放在”圈住最多敌人” 的地方。或是敌人”最多人即将经过”的地方,至於要放在敌人远程还是车头的则是看当时的位置与指挥命令对我来说心情也是一个选择。

  拼输出:

  要活得比别人更有价值就是提升自己对战场整体的帮助,当敌人80人每个人都只有1战力时,你用纯输出可能会有2~3的战力,但是切记一旦你死了你的战 力甚至是负的。因为敌人极有可能因此复活,所以要知道自己的能力上限到底在哪里然后进行调整,建议都先从使用整套士兵属性(威力坚韧体力)开始,以及使用 各职业最简单普遍的配置。

  如元素使用士兵00266咒术,当你觉得这实在是太简单了太容易了根本死不了,那就在改变”装备属性”,把”士兵饰品”换成”狂战士属性”饰品,如果 还是太轻松了就换成整套狂战士属性,还是太轻松就改变”特性及符文法印食物”,然后再用回”士兵装备+狂战士饰品”,觉得轻松时再使用”完全纯输出”

  不过如打敌人要塞这种情况通常不能使用纯输出,因为光是一台箭车打你一下2000多伤害就足够你受的了,而且国服有神灯。

  我给的难易程度

  只要能够做到以上的取舍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中等程度散人了。

  那麼要怎麼提升自己总体价值呢?

  再回到”保命>放准技能>拼输出”在细说一次

  保命分成走位、职业经验

  走位: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知道自己和敌人间的安全距离大约在多少,我的话是只要有红名在我600距离以内就会特别警惕,最好是远离所有红名600距离以 上。因为有许多技能都是包含这个距离的,如守护大剑5,然后与敌人车头距离保持在900~1200距离左右确保能够不断的输出在准确位置。

  主要注意的是敌人火车头的动向,然后再花一点点心思去看敌人远程位置,如果很靠近你也要警惕。还有走位的位置也可以在一些很妙的位置。

  如塔内资源房顶、各种地图上突出的地方或是根本没人注意你的角落、各种边缘如桥上城墙上,甚至任何你能跳得上去的树全部都有站立点,站在这种地方敌人车头就完全会无视你,因为敌人指挥官不可能带著一票人跳到你位置打你。

  如果真的这麼做了会导致一堆人掉队还有被其他位置的远程集火,所以这些位置主要的威胁就变成了敌方的远程,而出现这情况可以依照个人能力强弱选择硬打或是离开。

  职业经验:

  这个只能自己去培养,要自己去了解各职业的技能,最主要是要知道自己能运用的保命和闪避技能有哪些,如元素的法杖火4、土3、迷雾、闪现,甚至人类精英技能梅兰朵也可以做为一个。

  以下会举几个常见被打的情况。

  战士:

  外围战士通常是带著姿态,所以看他身上有没有痛苦忍耐姿态,没有就打

  守护:

  外围守护比较少,通常是用大剑5拉人在大剑2,当你中了大剑5时就要准备好保命技能随时使用,或是直接远离他600距离就会扯断锁鍊,然后保命技能只 有2个,治疗技能格档2秒与无敌技能2秒圣盾则是F3开启及使用无敌刷新一次所以有两个圣盾,就是一直打他到保命技能开完了就打死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资料片新职业魂武者各武器技能曝光 2015-04-13 15:39:16
          击败蒸汽食人魔BOSS 激战2保洁队员成就攻略 2015-04-13 10:01:32
          《激战2》美服4月14日新PVP模式要塞公开测试 2015-04-13 09:44:19
          《激战2》活动大破迷雾碎层 众多豪礼奉献不停 2015-04-13 09:19:42
          WTS欧洲站来袭 激战2中国区预选赛报名开启 2015-04-13 09:16:35
          满级玩家浅谈《激战2》给他带来的体验感受 2015-04-10 13:45:45
          激战2幻术:如何手拿暗幕尽情挥舞出单手剑2技能  2015-04-10 11:58:01
          梦幻大场景 《激战2》最美丽的日出日落欣赏下 2015-04-10 11:38:55
          《激战2》关于严厉打击恶意游戏行为的公告 2015-04-10 10:14:19
          《激战2》威坚体肉盾战士的配装和特性 2015-04-10 09:41:00
          从未被超越 激战2首部资料片史诗传奇再续前缘 2015-04-09 11:07: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