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称霸一方 细数激战2那些独孤求败的世界BOSS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官方    |    2015-04-08 10:52

庞大的世界背景和地图一直是《激战2》游戏最重要的特色之一,分布在地图各处的世界boss也是玩家在游戏中的重要内容。击杀世界boss能够获得丰富的经验和道具奖励,吸引着无数玩家前赴后继地踏上了寻找世界boss的征途。即使一遍又一遍的死在boss脚下也阻挡不了玩家的热情。不过击杀boss的过程越艰难,胜利后的喜悦就越深刻。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激战2》这一路走来遇到的那些世界boss,是否会唤起你当初的回忆呢?

  庞大的世界背景和地图一直是《激战2》游戏最重要的特色之一,分布在地图各处的世界boss也是玩家在游戏中的重要内容。击杀世界boss能够获得丰富的经验和道具奖励,吸引着无数玩家前赴后继地踏上了寻找世界boss的征途。即使一遍又一遍的死在boss脚下也阻挡不了玩家的热情。不过击杀boss的过程越艰难,胜利后的喜悦就越深刻。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激战2》这一路走来遇到的那些世界boss,是否会唤起你当初的回忆呢?

巨型丛林地虫巨型丛林地虫

  【巨型丛林地虫】

  卡勒顿之森是是希尔瓦里种族的新手地图,这里生长着各种类型的植物,拥有十分优美的自然环境。然而希尔瓦里平静的自然生活已经逐渐被打破了,邪恶的力量悄无声息地渗透进来。在维其米尔沼泽附近的巨型丛林地虫就是这些邪恶力量的代表。

  距离这个BOSS最近的传动点是卡勒顿之森的暮光之根传送点。玩家首先要将维其米尔沼泽周围的黑暗生物全部消灭,之后还要在10分钟内消灭沼泽里的3个荒芜化身。完成了这两个前置事件boss就会出现。这个boss特别需要注意两个地方,一是战斗中要注意躲避BOSS频繁释放的AOE技能,二是战斗中会刷新出名为“精锐召唤的躯壳”的怪物,必须第一时间将其击杀,否则当该怪物移动到BOSS位置就会使BOSS恢复大量生命值,对战斗造成不利局面。

暗影巨兽暗影巨兽

  【暗影巨兽】

  “暗影巨兽”位于女王谷的迷神沼泽,距离人类主城神佑之城相当之近。女王谷是人类种族的新手地图,由于大多数玩家初入泰瑞亚都会选择人类角色,因此这个BOSS也是大部分玩家在《激战2》中遇到的首个世界BOSS。

  迷神沼泽附近有三个传送点可以选择,分别是菲尼传送点,迷神传送点,迷沼避难所传送点。这个boss的前置事件就是需要玩家消灭沼泽附近的所有地底世界传送门,全部消灭后boss会刷新出来。同时也要在15分钟内消灭BOSS才可以完成事件并获得奖励。

  每隔一段时间,Boss会召唤出13道地底世界传送门,这时玩家无法再攻击boss,必须先消灭了所有的传送门后才能继续对boss造成伤害。因此玩家需要注意的就是传送门出现期间,要首先集中消灭守护传送门的怪物及传送门,对于其他刷新的小怪则可以适当忽略。

吞噬托吞噬托

  【吞噬托】

  “阴鬼”吞噬托位于闪萤沼泽的破碎海岸,是一只十分可怕的远古巨龙。它是上古巨龙“泽坦”的守护巨龙,被玩家们称作“僵尸龙”。为了对付这个狂暴的巨龙,玩家们必须组成一支军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投入这场孤注一掷的战争。

  距离boss最近的传送点是闪萤沼泽地图的破碎海岸传送点。玩家首先要完成一个前置任务:在指定时间内保护能量存储单元不受蛇妖破坏,一旦五个全部被破坏事件将会失败。之后boss出现,同样需要在15分钟内击败。

  对付这个boss的关键之处在于玩家需要合理利用地图上的几个炮台。每个炮台技能都有特别的作用,能够进行攻击或者带来增益效果。玩家需要在战斗中防止炮台被boss召唤出的小怪破坏,因此除了专门的炮手之外最好还要有负责保护和修理炮台的人员,以便在第一时间对炮台进行修理,否则会影响打boss。

魔像马克II型魔像马克II型

  【魔像马克II型】

  魔像马克II型位于漩涡山的星点平滩,它原本是阿苏拉建造的审讯团魔像,但这个魔像却摆脱了阿苏拉的控制。魔像继承了阿苏拉的魔法能量,有着非常强大的攻击,同时还有着坚硬的防御。

  距离魔像马克II型最近的传送点是漩涡山的“旧锤据点传送点”。首先玩家要完成前置事件——在15分钟内关闭区域内所有离线容器。之后便进入打boss阶段。这个BOSS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注意跑位,同时盯紧血量。Boss的范围攻击技能较多,需要玩家注意及时避开,不要站在伤害范围内。近战职业可以在这里切换远程武器输出,这样跑位时也能兼顾输出。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当前游戏版本中等级最高的两个BOSS:卓玛之爪和喀壳虫女王。

卓玛之爪卓玛之爪

  【卓玛之爪】

  卓玛之爪位于霜谷之音地图地震传送点的左上方,它是上古冰霜巨龙卓玛的守护者,因此被玩家叫做“冰龙小弟”。在战斗中,这只巨龙能够召唤出冰墙和冰锥,玩家稍不注意就会被喷出的冰锥秒掉。由于这只巨龙主要是使用寒冰类型的攻击,因此玩家要想对付它,使用火焰是个不错的选择。

  打boss之前需要完成两个前置事件,都是要在指定时间内消灭一定数量的巨龙水晶。在之后的boss战中,玩家要注意去拾取附近的火箭炮或喷火器用来攻击boss放出的冰墙和冰锥。还要注意保护战场中刷新出的小机器人,它们会携带炸药去将 BOSS炸晕,玩家们要趁此时上前攻击boss。Boss一旦清醒要第一时间撤退,继续保护小机器人,如此反复直到彻底击杀boss。

喀壳虫女王喀壳虫女王

  【喀壳虫女王】

  南阳海湾位于悲伤之海,在狮子拱门西南方。相比于其他80级地图,这里拥有优美的海滨风景,敌人看起来也并不密集。然而美景的背后却也隐藏着巨大的危险。这里长年被一种叫做“喀壳虫”的生物占据着,它们是一种水陆两栖的奇特甲壳类物种。为了铲除这类生物,玩家必须首先要对付喀壳虫女王。

  喀壳虫女王会在南阳海湾的漂镜之泉中心和南阳沙洲右侧两个位置随机刷新出来。它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一身坚硬的壳。BOSS有一个“铠甲”技能,能够使自己拥有减少自身的伤害BUFF,并且可叠加50层。玩家如果在一定的时间内没有击败它,它甚至会在玩家控制的营地满血重生。所以玩家要利用好有限的喀壳蛋,这是降低BOSS防御的最佳途径。

  以上这些只是《激战2》众多世界boss中的一部分,此外还有许许多多的boss准备好了经验和奖励等待着泰瑞亚的勇士们前去挑战。世界boss也有不同的等级,从最低的10级到最高的80级,无论玩家成长到多少级,世界boss们都坚定不移地“陪伴”在玩家的成长路上。踏遍泰瑞亚的每一个角落将带给你意外的惊喜,准备好一起来冒险了吗?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独特的史诗剧情、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横跨三大服务器的世界大战、以及无处不在的动态事件等颠覆性玩法被称作下一个传奇MMORPG游戏。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6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com/

  《激战2》邀请码预订:http://ic.act.gw2.kongzhong.com/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http://gw2.kongzhong.com/act/team/bin/

  《激战2》火爆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com/index.php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战士职业攻略 大剑与单手剑混伤玩法 2015-04-08 09:54:44
          《激战2》活动:剑指世界BOSS 获道具奖励 2015-04-08 09:49:59
          《激战2》漫漫长路常规探险家成就获得攻略 2015-04-07 15:56:12
          《激战2》国服美服的时间重置与简单换算 2015-04-07 10:41:14
          激战2全流程娱乐解说希尔瓦里个人史诗三上 2015-04-07 10:27:23
          激战2潜行者速跑黑曜石红色传送点4分07秒04 2015-04-07 10:22:37
          《激战2》世界之战一触即发 累计积分得奖励 2015-04-07 09:38: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