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做个PVP幻术达人 《激战2》粉碎幻术攻略 (2)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TGBUS    |    2015-03-31 09:26

幻术在目前版本处于弱势;但是依然有潜力在比赛上取得战果。幻术在Team中所能实用的BD粉碎,粉碎幻术的自保能力不及虚影和PU,但是却拥有其最高的爆发能力和收头能力。

  大剑/法杖 BD选择法印选择:

  幻象的第四点可以自由选择是弹射还是重置粉碎。根据个人的用法可以进行调整。 符文选择与上述一致。

  TEAM中对各职业的应对措施:

  战士:幻术拥有比战士强大的机动性,面对战士我们可以有效的配合队友利用风筝的形式减少危险度。

  元素:其实元素的机动性不比幻术差,但我们幻术可以利用隐身进行走位寻找有理的位置对元素进行远程输出,利用队友的控制进行爆发,利用队友降低元素对自己的压力。

  工程:工程也没有什么机动性能来抓幻术,远程丢手雷的命中率也是很低的,步枪工程的控制技能并没有幻术的射程长度,我们幻术需要躲避的就是工具包5的 拉人以及远程大范围的冰冻手雷( 冰冻状态对幻术威胁很大,不但减少移动速度也使技能CD延长),运用远程输出攻击工程。

  游侠: 生存类症状游侠:这种游侠的攻击距离很短,粉碎幻术可以远程输出。但是因为幻术的零解症能力,你就必须配合队友和利用地形来攻击游侠,由于生存游侠防高难死的特点,我们幻术尽可能的配合队友的控制进行爆发。

  长弓类: 长弓直伤游侠的射程超过幻术,我们幻术需要配合盗贼以及其他队友进行近战输出,幻术的爆发能力可以瞬间爆炸长弓游侠,重点还是将输出在使用无敌之前和无敌结束之后使用。

  *注意一点 我们需要留一个技能来应对长弓游侠短CD的精英技能 缠绕,我们可以通过游侠的施法动作(跳起来踩地板)来躲避,但保险起见我们也需要一个位移技能或者无敌来逃脱,因为幻术没有解症状技能,如果没有队友帮你 解症状或者你没有技能逃脱,幻术就是一个靶子,被集火基本秒躺。

  守护:输出型冥想: 冥想守护基本是玻璃大炮之王,他的技能可以压制任何玻璃大炮,所以幻术必须对冥想守护进行躲避,权杖3定身幻术必须要使用技能来逃离不然迎接你的将可能是 权杖2的AOE以及冥想守护切换武器之后的一套伤害,基本幻术不死即残,所以冥想守护我们基本使用一种让队友吸引仇恨 幻术输出的攻击方式,同时注意大锤冥想的锤5 我们需要保留一个闪现(法杖2/闪现)或一个无敌来逃离。

  幻术:在TEAM中基本不去与幻术单挑,而是进行一种偷袭的形式,所以幻术在TEAM中比的是对对方幻术所在地图位置的掌握,同样都是玻璃大炮谁先手谁就有优势。同是贼幻队,幻术之间也考验这对贼能力以及贼个人的能力。

  ——————————贼在上方有专门的讲解——————————

  总结:幻术需要很强的危险意识,我们需要提前预判对手会不会转火你,所以你需要保证自己的走位不能在太容易被抓的地方。

  关于幻术的精髓 传送门的用法:

  传送门分为战前和战斗,战前放置传送门可以在攻击别的点处于劣势时可以尽快的传送回来以保证团队的存活。

  战中的传送门:通过战斗中转点的方式,利用对手在赶路上消耗的时间内进行以多打少的战斗收头,打出总体的人数差,使场上处于总体的多打少的局面。

  *由于元素倒地后的2技能可以进入传送门,传送门可以接应倒地后的元素队友转到别的地方进行救助,并通过传送门重新进入战斗,类似于大旗的用法。

  精英技能的选择:

  这个因人而异,如果需要与队友快速配合进行单体击杀可以实用变鸟。

  群隐可以进行保命,为倒地后的队友覆盖隐身进行救助。

  群体加速这个技能BUFF之后 CD只有180S 可以配合死灵的巫妖使用,但是效果并不能有保证。

  花式插旗: F4插旗,法杖2+闪现插旗,传送门插旗(根据传送门插旗的利弊考虑,如果相对的阵容是需要大量的转点请尽量少用)

  *切记 粉碎幻术尽管可以单挑很多职业,但绝对不是单挑职业,他的作用在于团战中造成大量伤害同时为盗贼提供可收割的人头,如果浪费大量的技能在单挑上,敌方盗贼的偷袭将打个措手不及,同时也没有技能供给逃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汤匙爱好者成就攻略 汤匙地图分布位置 2015-03-30 10:11:47
          全面备战 激战2新WVW边境地图信息整理 2015-03-30 10:05:23
          活着的泰瑞亚大陆 《激战2》霍布雷克一日游  2015-03-27 10:20:06
          《激战2》国服3月27日版本重大更新公告 2015-03-27 10:06:00
          PVE PVP WVW三方面 谈激战2守护者进阶思考 2015-03-26 14:57:35
          激战2美服黑狮新品:低音吉他 迷你采集工具 2015-03-26 14:45:32
          全球首曝!激战2首部资料片传奇武器前置制作 2015-03-26 10:13:00
          新手看过来 《激战2》迷雾碎层副本常用知识 2015-03-26 10:04: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