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萌新战场手册 助你十分钟成为激战2战场老手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360physics    |    2015-02-26 12:00

作为一个新手激战2玩家,想进入战场,在战场中如鱼得水有些难度,本文助你10分钟能成为战场老手……

 

  组合技基础

  组合技分为区域和终结

  火圈+爆炸=威能:提高伤害

  电圈+爆炸=迅捷:提高移动速度

  水圈+爆炸=治疗:快速提高生命值

  光明+爆炸=反弹:群体反伤

  黑暗+爆炸=致盲:减少对方输出

  光明+旋风=净化:解除己方症状

  区域以最后一个释放的为基准,例如:如果别人放了火圈,你放了电圈就覆盖了对方的火焰区域效果,这就要求所有人不要乱放技能,强调不要乱放区域,尤其是某些职业普攻也会打出区域,那就尽量注意这些武器的输出。

  组合技进阶

  另外唤灵师的精英技能-巫妖形态,幻术师的通用技能-传送通道、斥力穹窿(反射罩)、虚无力场(清梦游症状,去敌人增益)、暗影遮罩(隐身墙),精英 技能-群体隐形,战士的战吼“为了正义”,守护的战吼“坚守阵地”、“撤退”、“守住阵线”、“反射之墙”,精英技能“专注复苏”等都有很大的作用。

  工程器械:

  玩器械有几个需要注意的:

  1、不要乱扔图纸,资源很珍贵,你扔下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人家没看清,可能就会修起来,浪费资源。根据不同场景,听指挥要求扔图纸。最佳方式是把图纸邮给指挥,让他来扔,但是如果你自己是满级专精,可以自己扔,因为这样就可以把那些没专精又要抢器械的挤下来。

  2、不是专精,不要上器械。是不是专精对一个器械真的很重要,例如最常见的撞槌,1个3级以上的专精打门速度可以抵得上两个没专精的,同时专精还能打 出易伤,为团队提供效率。所有的器械都有自己的专精,专精技能在世界之战等级里面可以加。没有专精的,请让有专精的先上。

  3、不要暴露器械。很多手残的朋友,上了AC就射啊射的,生怕少玩了几分钟,殊不知你这一射,别人就知道你这里有AC了,指挥官准备的战术就被破坏了,所以上了器械,如果没有可以给你攻击的目标,就请先静静等着。

  器械是战场很重要的一部分,AC就是弓箭车,还有效投,高抛,高达这些应该很容易理解,AC是大人的,撞槌是大门的,小投,高抛都是远距离工程器械,高抛超远距离打人打墙打AC,弩车主要是打器械的,高达移动攻城器+坦克。

  世界之战团战不可或缺的职业:亲爹守护,战吼战士,奶妈元素,辅助幻术,症状死灵,Buff游侠。

  守护战场配置:

  武器:大剑+法杖

  装备:威坚体

  首饰:威精坚

  符文:梅兰朵

  治疗技能:治疗微风

  通用技能:坚守阵地,守住阵线(神圣之地),净化火焰,勇气圣书

  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要塞模式详解:更贴近于MOBA游戏模式 2015-02-16 16:52:47
          《激战2》PVE 症状流工程全方位解析攻略 2015-02-16 11:45:36
          《激战2》消费赢抽奖好礼乐不停 再次来袭 2015-02-16 10:52:25
          《激战2》新PVP模式 Stronghold详细玩法规则 2015-02-16 10:21:12
          新手外观党必备 《激战2》各色染料详解攻略 2015-02-15 16:52:33
          谈激战2盗贼升级、满级BD选择及PVE主要流派 2015-02-15 16:32:34
          勇往直前 激战2国服战场战士单走视频2015第三期 2015-02-15 14:15: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