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激战2盗贼升级、满级BD选择及PVE主要流派(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stayalive0210    |    2015-02-15 16:32

为了让新手盗贼以及别的职业对盗贼这个职业定位有个认识。我打算简单的写一个关于PVE方面从初期到满级的攻略

  2.装备选择

   装备上极力推荐女武神加狂战士的搭配。从我打到50层的经验来看,盗贼有个基础血量的要求——及格线16000,安全线18000。达不到这个数字很容易 在来不及翻滚的时候瞬间被秒。工程可以从坚韧里获得威力,游侠体力可以转化威力,盗贼很遗憾,享受不了这种待遇,所以必须要在体力和坚韧里做取舍,我的选 择是体力,原因很简单,坚韧不能降低症状伤害,提高血量却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我的搭配是左边6件女武神的衣服,右边6个狂战士的首饰,武器是威精爆,符文选择狼群,弥补女武神装备缺乏的精准,这样我的属性在服务器的世界奖励和食物的支持下可以达到17000血量,64的暴击率,2600的威力,219%的暴击伤害。

   关于法印,我是这样选择的,主手剑、主手匕首、主手枪打武勇法印,副手匕首和枪打精确法印,短弓上一定要带一个嗜血法印。这样选择可以获得5%的固定增 伤,7%的暴击率,以及250点的叠加威力。我不想费口舌探讨为什么不是夜幕法印或者火焰法印,贴吧有关于法印选择的帖子,诸位可以自行研究,我选择的这 一套要的就是随时随地不会中断的增益,不是最高,但是最稳定。

  3.武器与特性

   盗贼针对不同环境,需要选择不同的武器,有时远程有时近战。基本也就是在双匕、剑枪和双枪间的轮换,备用的切换武器一定是短弓,若是带其他的,只能说明你还不懂如何用盗贼与队友配合。

   剑枪是泛用性最高的盗贼武器,2技能进场出场,3技能无脑输出而且闪避伤害,4技能打断,5技能群体致盲。因为很多时候都流行卡墙角的打法,所以这个时候 使用匕首等于降低输出,匕首既不能群攻又得找背面,还是留着对付单个敌人更适合一些。拿着剑枪的时候盗贼的玩法非常多样,可以用剑2去闪避boss的技 能,可以剑3疯狂抽BOSS,可以无限放致盲圈对付群体小怪,甚至可以用4技能让没有蔑视的BOSS一个技能都放不出来,总之,怎么爽怎么玩。

   剑枪特性:56003

   第一排点出妙手生花,双持训练,第二排是千锤百炼,威能文章,重生精准,最后一排致命快感。

  妙 手偷血是盗贼救命用的招数,也是我的个人习惯,你们可以自己取舍。千锤百炼也是偏生存的特性,非常的实用,因为盗贼是很脆的,多出的血量对盗贼的收益非常 高。威能文章,按一下5层按两下10层,盗贼会频繁的使用文章,这个特性可以带来可观的收益。重生精准不多说了,致命快感也可以替换成侧翼打击。

   双匕是盗贼单体输出最高的武器,拿着双匕的时候脑子里一定要确定——只捅菊花!花样捅菊,翻滚捅菊,转圈捅菊,瞬移捅菊。既然选择双匕,那么站在盗贼面前 的肯定只有一个敌人,这时候一个匕5+F1的连技瞬间接近敌人并且进入隐身,找到他的弱点、捅之。现形的3秒正好可以打完1技能的四下(匕1的第一段是2 连击),然后接下一个匕5,如此循环。到25%血量以下的时候就可以穿插匕2,利用斩杀效果打出成吨输出。

   双匕特性:66002

   变化的只有第一排,双持训练改为匕首训练,然后点出突袭特训。51111、51222,用这样的方式打出伤害的时候,都可以享受到突袭特训的加成。

   双枪用于近身作战非常危险的BOSS,如一刀24000的阿斯卡隆队长、沼泽关的苔藓巨人,或者是近身作战非常危险的群体怪,如阿斯卡隆关路上的战士们。 (特性点出跳蛋射击,可以弹射子弹,群攻效果)。这时候双枪出场既可以输出又可以利用盗贼本身的多翻滚能力秀走位,是盗贼非常安全的输出方式。

   双枪特性:56003同剑枪,46004跳蛋射击群攻特性

  关于为什么剑枪是56003,双匕是66002,多出来的3点先攻值对于剑枪和双匕盗贼有什么区别,是不是对于盗贼来说,提升最大先攻就是提升伤害呢。

   对于剑枪来说,提高最大先攻的确可以提高伤害,但提高的是爆发伤害,并不是持续伤害,在长时间的战斗中,剑枪盗贼的持续伤害只跟先攻回复有关系,然而多出 来的3点先攻,可以让剑枪多放一个剑3,或是在危险的怪堆里用剑3、枪5、剑3这样的方式安全爆发一套。但这一切在双匕盗贼的身上不成立,因为双匕盗贼的 最大伤害来自于背刺,每次背刺以后有3秒无法进入隐身的现身时间,就相当与双匕盗贼有3秒的技能CD。因为无法连续的背刺,所以最大先攻对于双匕盗贼没有 突袭特训的200威力来的实在。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动感激情 《激战2》夏尔广场舞 蹦吧啦蹦吧啦 2015-02-13 14:52:18
          一路前行 2014年《激战2》大事记回顾视频 2015-02-13 14:44:50
          《激战2》战士成长日志:凯席斯山地图(上) 2015-02-13 14:32:58
          惊艳脱俗 《激战2》美图冷光套毕业照欣赏 2015-02-13 11:28:53
          《激战2》2月13日版本更新公告 农历新年新功能 2015-02-13 10:23:37
          笔记本福音 《激战2》最新UI缩放图文教程 2015-02-12 19:02:48
          激战2最全历史背景故事资料汇总 激战2档案馆 2015-02-12 16:23:00
          进来看 《激战2》各种指令集合一定有你需要的 2015-02-12 10:55: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