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的记忆2 《激战2》考古篇-逃出狮子拱门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播音樂    |    2014-11-13 17:59

这一篇呢?有点伤感,说说纪念墙的事。2014年2月时,猩红在攻打狮子拱门后,狮子拱门多了三块纪念墙。当中有Npc活下来,也有Npc没法做到。有名字被记下来了,也有名字被A社刻意去掉了。有一个故事没有刻在纪念墙上,却是部份玩家心中最深刻的小故事。

  这一篇呢?有点伤感,说说纪念墙的事。

  2014年2月时,猩红在攻打狮子拱门后,狮子拱门多了三块纪念墙。

  当中有Npc活下来,也有Npc没法做到。

  有名字被记下来了,也有名字被A社刻意去掉了。

  有一个故事没有刻在纪念墙上,却是部份玩家心中最深刻的小故事。

  先交待背境前因,我想大部份玩家听过第一季的故事,但一定不太清楚剧情的细节。

  2014年1月21日,是疯狂的起源(the origins of madness)的更新日子。

  那时候,由开服至今,腥红经过一年半的集结,准备动用各地组织起来的4个军团(熔炉,空贼,剧毒,发条)发动总攻。

  我猜前因后果有大部份人不清楚,我再说说:

  腥红最先和火焰军团和地鼠人合作,取得工厂和熔炉设备,获得打造一齐的开始。(3月.2013)

  腥红利用工厂,制造飞船,深入研发蒸气和发条技术,建立空贼。

  杀死原狮子拱门议员,使狮子拱门向四风求缓,分散议会注意。(6月.2013)

  悄悄利用蒸气生物,研发发条生物,假装商人向人类主城提供发条守卫,对发动神圣流域发动没有原因的攻击。(8月.2013)(LZ是真的觉得这个剧情有点无谓)

  同一时间悄悄地与环蛇合作,用蛙人学来的的药济学,打造剧毒塔,取得希尔瓦里与环蛇结合的毒素,目标呼唤丛林龙(11月.2013)

  最后,再把熔炉、蒸气和剧毒元素加进去发条军团裹。

  打造了这个手持菜刀的大娃娃和大飞船。在地图上的同时进攻玩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世界动态第二季第五集“往昔回响” 2014-11-12 11:35:45
          diao丝不哭!《激战2》那“该死”的跳跳乐 2014-11-12 11:10:40
          《激战2》悲伤之拥开荒教程 掘洞人夭夭妹子 2014-11-12 10:51:55
          最新动态!《激战2》全新版本即将震撼登场 2014-11-12 10:17:51
          荣耀英雄套装 《激战2》大神专属福利现世 2014-11-12 09:52:25
          《激战2》25兄弟永恒战场献激情泰坦之爪视频 2014-11-11 16:29:48
          激战2往昔回想最新剧情-玛乔酱那忧郁的眼神 2014-11-11 16:26: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