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攻城拔寨!《激战2》永恒战场让你做极品元帅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官方    |    2014-11-04 10:13

世界之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永恒战场的大门等待你的进入,去宏大的战场中撼动敌人的世界吧!

  在《激战2》的土地上有一场永无休止的永恒战争正在持续上演。横跨三大服务器的千人之战,充满革新精神的世界之战(World VS World,简称WVW)为大型MMORPG网游引入的全新的思潮。世界之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永恒战场的大门等待你的进入,去宏大的战场中撼动敌人的世界吧!

  【统领千军 横扫面前一切阻碍】

  《激战2》永恒战场是一场没有时间限制,容纳三个服务器上千名玩家的世界战场。想在宏大的永恒战场中取胜绝非易事,主宰整个战场走向的将不再只是玩家个人的操作、等级与装备,更重要的是比拼阵营指挥官的战略安排、公会之间的协作能力,以及对宏大战场的局势把握。

  如何才能从一名普通战士进阶到统领千军的战场元帅?首先要有良好的大局观,庞大的玩家基数需要你来调动,形成有效的合作体系。将团队人员分为战斗、后勤、骚扰,各司其职的与敌人全方位争夺时间和资源。

  其次你对《激战2》游戏全面的理解也十分重要。在永恒战场里,有效的利用团队职业组合技能为团队添加增益Buff对接下来的战局有决定性的作用,所以战场指挥官必须对各个职业技能有清晰的了解。

  《激战2》的永恒战场更像古代冷兵器战斗,合理的人员调配、搜集战略情报、出其不意的偷袭、利用地形优势的攻防,即便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也能造成逆转的局面。攻城拔寨依然是战斗胜利的目标,身为指挥官的你可千万不要因为战斗过于爽快而盲目杀敌,而让己方陷入原地缠斗的泥潭。直取敌方的战略要地才是最终目的。

  【千人之战 全民参与尽情战斗】

  《激战2》的世界之战摒弃了开房间PVP的狭小局面,而是由四张庞大的地图组成,异常庞大的战场容纳了来自三大服务器的上千名玩家在这里尽情享受战斗。玩家往往可以利用复杂广阔的地图,实现包围、奇袭等出其不意的战术打法。

  玩家参加《激战2》的世界之战不单单可以自己享受到恢宏真实战斗的快感,你在战场上的贡献都将影响你的服务器,战场的胜负最终将会影响到整个服务器的PVE的装备掉落与任务奖励。所以,世界之战关乎每一位玩家的切身利益,全民玩家都将为了自己服务器的荣誉和利益而战!

  三个服务器的争霸大战,三国演义一般的尔虞我诈。在《激战2》永恒战场中你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史诗之战,你的服务器等待你的加入,最终的胜利需要你来统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元素使世界战场完全指南 2014-11-03 17:00:49
          10.31激战2美服更新 宝石金兑换增自定义选项 2014-10-31 16:32:06
          WTS冠军奖励 《激战2》国服荣耀英雄重甲套装 2014-10-31 16:24:42
          独特的职业 激战2世界战场元素使不完全心得 2014-10-31 16:01:20
          宠物?美女?幽灵? 《激战2》游戏靓图欣赏 2014-10-31 15:44:38
          阴影是我最好的伙伴!激战2潜行者赏析视频 2014-10-31 15:27:55
          超越贝爷的荒野之王!《激战2》游侠赏析视频 2014-10-31 15:18:22
          会移动的武器库!《激战2》工程师赏析视频 2014-10-31 15:15: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