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越大越方便 《激战2》背包种类及制作攻略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酷托雷奇    |    2014-09-16 14:17

在《激战2》的世界中,一共有6种背包。4格背包(可以用32铜直接买到)8格背包15格背包18格背包20格背包普通的背包只提供不同数量的物品格子。

  不论哪一款MMORPG游戏,背包肯定是必须有的,好的背包也是各个等级阶段最先需要解决的需求!朋友拉你来玩,肯定也会先给你几个背包,你懂的。在《激战2》的世界中,一共有6种背包。

  普通背包:

  4格背包(可以用32铜直接买到)8格背包15格背包18格背包20格背包普通的背包只提供不同数量的物品格子,没什么好说的了,接下来我们还是来看《激战2》世界里的特殊背包:

  特殊背包:

   工匠包(8-20格):刚获得的制作材料将被首先放在这里。

   浸油包(8-20格):刚获得的垃圾物品将首先放在这里。

   装备盒(8-20格):刚获得的武器和防具将首先放在这里。

   超萌的狗狗包,不知道怎么才可以制作,口水!

  外装背包

  有一种背包,第六种,是属于装饰类,就是所谓的外装背包,是在角色背部会显示的。有传说,这是只有工程师职业才享用的专属背包,其它职业只能看着眼馋啦!还有传说,这是公会的专有背包,求验证!求送包!

  那么,从哪里能获得这些背包呢?

  途径有4种:

  1.商人处购买

  2.打怪掉落

  3.个人故事的奖励中获得

  4.通过裁缝,皮革,铸甲制作获得背包的获取上

  前期主要还是在NPC买点4格包,游戏前中期有极少数动态事件会奖励格数多的包包。游戏中后期最主要的背包获取还是靠生产制造,盔甲锻造可以做金属盒,皮革匠可以做皮包,裁缝可以做布包。实际使用没有区别,名字叫法不同,制作材料不同罢了。背包的规划上,通常在前期绿色以上的装备有交易的必要,互通有无。蓝色以下拆掉,拆出来的材料,背包右上方齿轮位置,点击,然后选择"储存材料",即可远程储存到银行。

  刚进入游戏,记得按"I"打开背包,并且在背包右上的齿轮位置设置“显示品质”和“背包显示”。前者是显示物品品质颜色,后者是整合背包,便于查看。点击选择“储存材料”,即可将背包内所有材料远程储存到银行(仓库)。

  关于背包的规划上,基本上不需要的就丢到银行里,拆出来的初级和高级符文&法印可以出售。用来冲马桶的话,一路可以合到超级符文&法印。

  防具插槽不必要插符文,非要插的话跳跳乐跳出来的徽饰可以插到升级槽上。

  每次补给的时候出售掉灰色的杂物,购买1-5组拆解组件。

  拆解出来的“幸运精华”,直接使用掉,其效果是永久的。

  【进阶附注】:↓远程储存的材料可以再银行(仓库里)的“藏品”选项卡找到,

  而“普通制作材料”里第一横排的材料玩家们喜欢叫“T1材料”,或者“T1衍生&加工材料”,同理:第二横排就是“T2”…………一直到第六横排是T6材料。第七横排的星陨矿(欧矿)比较特殊,可以说是T6材料,因为矿石是可以分为两种的,这里很好理解:武器&盔甲锻造等泛用金属(实用)工艺&珠宝匠等贵金属(观赏)。比如铁矿就是锻造用的,银矿、白金矿、则是工艺&珠宝。鼠标悬停在上面可以看到用途。比如金矿和银矿都是工艺&珠宝的,这个很好理解。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空中网2014年Q2财报发布 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4-08-28 14:17:24
          A社激战2团队两名骨干成员将离职 原因不明 2014-08-28 14:08:28
          中国队遭碾压 激战2科隆全明星欧洲战队夺冠 2014-08-28 14:02:29
          背部制作新系统 激战2重大9月更新抢先看 2014-08-28 14:24:17
          激战2新版本世界战场WVW2.0更新内容爆料 2014-08-26 14:44:33
          《激战2》将推公会全球化系统 千人服务器优化 2014-08-27 14:07: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