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国服9.12更新 全新WVW海量截图曝光(3)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作者:    |    2014-09-10 10:08

《激战2》9月大版本对最受PVP玩家欢迎的世界战场进行了大量更新,指挥官标识将不再只有蓝色一种,而是加入了黄,红,紫三种新颜色。

波光粼粼的水面,身后的桥梁已经只剩下几根立柱,把《激战2》世界战场战后的苍凉描绘的淋漓尽致。

尽管只剩下残垣断壁,建造在山岗上的要塞也记录着这里曾经的辉煌。迂回曲折的阶梯和居高临下视野,即便荒废重新据守在顶端也将是易守难攻。

泛白凋零的战旗,已经不知道他的主人属于哪知势力,破碎的木塔仿佛让人看到这里曾燃烧过无情的战火。

坚固的城墙脚下白雪皑皑,谁又知道这下面埋葬了多少曾经为了攻打这里而牺牲的战士。

《激战2》9月大版本12日更新,届时更多颠覆内容将呈现在玩家眼前,官网派发88元CD-KEY活动正在进行中!快快加入泰瑞亚大陆,踏上全新征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